FASHION風格專題

新一代精靈系女孩Elle Fanning,以甜美的粉嫩調征服你的心!

四年前,一部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睡美人》改編的《黑魔女:沉睡魔咒》正式上映了!當時除了Angelina Jolie飾演的梅菲瑟備受矚目外,金髮碧眼、白裡透紅的奧蘿拉公主一現身便瞬間迷惑影廳觀眾,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焦點人物,而他就是現齡僅20歲的Elle Fanning。
新一代精靈系女孩Elle Fanning,以甜美的粉嫩調征服你的心!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IG@ellefanning、Pinterest

就在先前不久,Elle Fanning於個人IG上分享了兩張與Angelina Jolie俏皮的合影,從Angelina Jolie頭上的長羊角,就可知道《黑魔女2》已經悄悄正式開拍了!儘管兩人都披上了浴袍,但窄身的墨鏡和鉚釘飾邊的鏡面墨鏡讓兩人依然時髦有型。

心地善良、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奧蘿拉公主,在劇中以藍綠色和鵝黃色的服飾彰顯輕柔的婉約質感,搭配上浪漫的捲髮,無疑是個仙氣十足的睡美人兒。

在出席電影相關活動時,Elle Fanning皆選擇穿上柔和色調的禮服:淺膚色刺繡雪紡洋裝,裙襬飾有同色的羽毛,搭上歐式宮廷袖與慵懶的V領,顯得迷人浪漫; 熏衣草色的一字領禮服,以滿綴的精緻雕花和頸上的珠寶頸鍊,共展恬靜的奢華美; 無任何閃耀的珠寶配飾,僅以花卉頭飾裝點並呼應禮服的色彩。

如果對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還是不熟悉的話,那麼2001年時上映的一部溫馨親情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一定有印象,劇中的爸爸雖然只有七歲的智商,卻對小女兒露西疼愛有加,而那聰敏可愛的小童星正是Elle Fanning的親姐姐Dakota Fanning所飾,當年僅三歲的Elle Fanning則是扮演露西兒時時候。姐妹兩都是當時、甚至現在的閃耀之星。

粉彩色系的小洋裝替三歲的Elle Fanning佐上可愛卻不嬌氣的小公主氣息。

長大後的Elle Fanning同樣不失公主氣質,尤其再穿上飾滿俏皮塗鴉的紗裙洋裝後,散發童話般的魅力氣息,又或展翼著嬌艷羽毛的孔雀設計元素,在他身上也浪漫依舊,宛如精靈降臨。

純白的俏麗雪紡短洋裝、浪漫的露肩禮服,無論何款,Elle Fanning迷人的脫俗氣質皆使人深陷戀愛氛圍中。

另一部使編印象深刻的是2016年上映的《霓虹惡魔》,電影描述著一位充滿理想抱負的女孩潔西(Elle Fanning飾),為了實現模特兒的夢想,離開小城鎮前往大都市洛杉磯,然而潔西的純真與活力深深地吸引了同行女孩的痴迷,甚至從癡迷變為忌妒,忌妒在變為奪取,就為了得到潔西身上的獨有迷人特質。

劇中的Elle Fanning除了大展精湛演技,也在造型上做出了有別於以往的大突破:濃艷的妝容搭上剪裁性感的服裝,盡顯乖巧女孩叛逆又魅惑的一面。

在翻閱Elle Fanning照片時,編發現他私下的造型也幾乎都以粉嫩色調的服飾為搭配首選:

夏天到了就會想穿上印有滿滿小碎花的衣裳,當個青春又俏麗的夏日女孩!但若擔心過於花俏,也可像Elle Fanning選擇一件碎花平口衣搭上素面的百摺裙,利用色彩的呼應以及樣式平衡整體的花俏。

連活潑的波希米亞風也能被Elle Fanning穿的如此溫柔!柔軟的面料隨著步伐的擺動、又或吹拂的微風輕飄著,瀰漫出慵懶又愜意的韻味。

一件式的素面洋裝也是Elle Fanning平常熱愛的款式,除了剪裁強調簡約,無其餘裝飾的素雅款才是首選,但為了避免造型單調乏味,Elle Fanning在配件的選擇上就會以性格顯明,如西部風的亮橘咖皮革露踝靴、異國風的天然石項鍊、復古風的Logo皮革包…替當日造型佐上搶眼風格。

面對休閒裝扮Elle Fanning也有他自己專屬的一套!色彩上依然保留在輕柔的淡淺色,塑造清爽的夏日氛圍,然而,鞋子則特別穿上繪有鮮艷色點綴的款式,以小細節帶出朝氣。

就如剛剛所提,小細節的變化就能輕鬆替整體風格與質感大大加分,在這Elle Fanning就以糖果色的塑料框墨鏡,替依然的粉彩素雅穿著注入繽紛調。

百搭丹寧經過甜美女孩Elle Fanning的搭配品味後,以溫和又婉約的裝束亮相,其中不突兀又和諧的色彩組合才是此氣息展露的要點訣竅。

正直青春少女年華的Elle Fanning,捨棄一向給人拘謹嚴肅的深色裝束,以熱愛的粉嫩馬卡龍色穿出符合自己年齡的裝扮,顰笑間散發羞澀的甜潤氣質。

又或選擇穿上膝上裙,將優雅的淑女裝扮注入適當的俏麗感,洋溢溫婉又端莊的小女人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