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還有誰比她們更萌更時髦!來自韓國的小網紅姐妹檔這就告訴你

每當看見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就會感到無比幸福美好,而近期就有一位來自韓國的小萌娃,以超Q模樣在IG上擄獲眾多人心!儘管照片中的小萌娃並非完全地展露笑容,但取而代之的卻是充滿小小時尚態度的氣場。

圖片來源 / IG@2ah.in

還有誰比她們更萌更時髦!來自韓國的小網紅姐妹檔這就告訴你

大家是否記得2016年於社群媒體上爆紅的韓國小萌娃Ah In Lee?當時僅兩歲多的她在媽媽精心的打扮和拍照記錄下,早已是一位於IG上坐擁一萬多粉絲的小小Icon。然而經過兩年多的時間,Ah In的粉絲數不但成長至82萬多,甚至曾一度拿起手機為自己記錄每日穿搭。然而就在去年底,Ah In的媽媽更誕下一位小女嬰,兩人加在一起的吸睛程度更是百分百!話不多說,快一起來看看Ah In萌娃和妹妹的魅力所在吧:

該如何替單調衣裝注入新鮮的玩味態度呢?此時不妨適當地將螢光配色單品混入穿搭中,輕鬆提升整體明亮度和潮流氣味。

夏天到了,有哪個小女孩不愛穿上洋裝,當個漂亮的氣質小公主。媽媽們除了能依照寶貝喜愛的風格在款式上做挑選外,也可套用上述提及的螢光色服飾混搭法,賦予衣裝不一樣的時髦態度。

又或者透過配件的加持,如寬沿帽和頭巾等,簡單替這身恬靜的洋裝造型佐上秀氣佳人印象。

當面對吊帶褲時,除了從衣櫃挑選一件T-Shirt或襯衫作為搭配外,也可嘗試燈籠袖等設計款,打造獨樹一格的俏麗模樣。

當然,幼嬰也可採用相同的穿衣法,在戴上一頂荷葉緄邊的綁帶小帽,可愛程度令人不愛都不行!

另外像是許多媽媽最愛幫小寶貝購入的小熊、小兔子、小貓等造型衣裝也出現在了Ah In妹妹身上,完全無需思考該如何造型,因為衣服本身的設計就足夠吸睛。

在翻閱兩位小萌娃的照片時,發現Ah In的媽媽替妹妹購入了一頂趣味感十足的毛線鉤針造型帽,尤其戴上後的萌樣更是迷倒多個粉絲,默默成為妹妹的專屬標幟。

這一兩年開始在大人圈流行的長袖連身泳衣,其實一直是許多爸媽幫小孩購入的首選款,因為比起無袖肩帶款,長袖款式的泳衣反倒能阻擋紫外線的照曬,然而若認為款式過顯單調,則可和Ah In的媽媽選擇背後挖空的荷葉緄邊款式,從後面看上去完全是小小被殺無誤。

2018.06.12時(前)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艷陽夏天到來同時,也高呼著泳裝的季節來臨了!Two Tones拼接色塊的連身泳衣,在馬卡龍色的碰撞下跳躍出甜潤氣息,轉過身後的交錯式肩帶設計再添俏麗質感,搭配的花朵輪廓墨鏡更是完整了可愛又復古的小佳人模樣。

又或是長袖的Bodysuit剪裁,以背後的U形挖空帶出設計上的時髦巧思,一支復古墨鏡再次完整簡約又有型的泳池裝扮。

然而此時只要在準備一件傘狀長裙便可隨即替這身泳裝換上小淑女的溫柔氣質,就算接著去餐廳用餐也不會顯得衣裝不合適喔。

連身褲也是Ah In展現萌度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不論是單一素面款,抑或蕾絲鑲領款,皆在格紋詮釋下彌漫出90年代的懷舊風情,而剪裁的貼合與寬鬆,則是呈現朝氣與慵懶的另一選擇關鍵。

吊帶單品同樣是Ah In賣萌的選擇!看你今天是要走小女孩的甜美乖巧路線,或是小男孩的淘氣俏皮風,都可在吊帶裙和吊帶褲上得到各自的韻味。

內搭的上衣除了選擇常見的簡約版T-shirt外,也能和有著澎澎宮廷袖的上衣搭配,使整體的時髦度大大升級!

相同款式的洋裝能單穿,也能與T-Shirt作為搭配,像是Ah In在洋裝裡頭穿上了黑色素面T-Shirt,比起單穿時的俏麗爽朗,混搭時的裝扮更是優雅又氣質。

荷葉滾邊的洋裝,在裙襬、在袖子,皆顯得甜美又浪漫,此時色彩上的紅和粉再添熱情或羞澀氛圍。

反之,亞麻面料的素面款洋裝帶出的則是完全相反的簡樸質感,彷彿森林裡的小仙子那般恬靜可人。

印滿波點圖樣的洋裝是不是超級復古又可愛呢?但就算是身穿素面款的洋裝,你也可以選擇一項較為花俏的單品作為搭配,像是Ah In頭上戴的虎紋頭罩,就可用以平衡單調的視覺印象。

然而除了印花帽款外,媽媽們也可以嘗試將透紗服飾罩於洋裝外,不僅增添了造型層次,也使衣裝在視覺上多了一股輕飄的小仙女氣質。

不分大朋友小朋友,草帽儼然已成為夏日裡人人必備的遮陽單品了!然而在款式選擇上,則可挑選飾有綁帶的帽款,除了增加小萌娃在跑跳時的穩固性,也替可愛的俏佳模樣增添了一絲時髦氣息。

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時,不妨像Ah In穿上一件針織背心,既溫暖又能增添造型層次,鵝黃色的搭配選也顯得格外暖心。

又或者在挑選丹寧服飾時,可以以洗刷色的淺色調為主,和深藍色單寧相比除了更具清新質感,也能彰顯柔和氣息。

芭蕾舞者的澎澎紗裙無疑是女孩們小時候的夢幻衣裳~再搭配上Ah In就穿上了中性調的淺灰色T-shirt,不但使澎裙也能成為平日穿著,也間接襯托婉約的小淑女氣質。

又或是和有著可愛印花樣式的連身衣搭配,形塑俏麗又俏皮的迷人裝束。

想嘗試復古小佳人路線嗎?那麼像Ah In這身波卡圓點襯衫和圓裙的造型就輕鬆帶出此股韻味,簡單又顯時髦。

若認為大學Tee和棉褲的組合顯得有些乏味甚至隨性的話,不妨將手邊的配件如棒球帽、毛帽…戴上,隨即增添另一性格態度。

誰說紅配綠就是災難!只要像Ah In一樣調配好適當的色彩比例,如大面積的紅色、小面積的綠色,又或者避開兩個色彩的接觸,即可完美駕馭人人懼怕的紅配綠。

短髮的Ah In雖然少了編髮的樂趣,但媽媽都會用多彩的髮夾替他裝點上繽紛的元素喔!

看完後是不是在想著如此可愛的服飾是出自什麼品牌呢?除了部分有標記的服飾是出自它牌,其餘皆是Ah In的媽媽親手設計打樣的喔,所以數量也是有限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