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一模一樣情侶穿搭OUT!快來向韓國情侶學習最IN的恩愛裝扮,甜蜜過情人節!

近日在IG上除了個人的穿搭分享,也吹起了一股情侶穿搭潮,身邊的另一半不再躲在鏡頭後,反而從攝影師身份晉升為鏡頭前的帥氣男模,大方與女友以絕佳品味展現甜蜜又恩愛的默契。接下來就透過五組精選的韓國情侶檔,一同解析如何穿出時下最夯的時髦情侶造型吧!

圖片來源 / IG@k.suxx、IG@_so.ra、IG@zzzzzi_ni、IG@plenilune__w、IG@hw.cp_

一模一樣情侶穿搭OUT!快來向韓國情侶學習最IN的恩愛裝扮,甜蜜過情人節!

別再逼另一半和你穿一模一樣的衣服了,只要掌握住了色彩輪上的基本配色技巧,就成以最完美的模樣閃瞎路人!不論是同色、單色上的彩度變化、柔和的鄰近色、甚至強烈的對比色,都能替情侶間的穿搭塑造出甜而不膩的搶眼造型!

男女皆宜的圖騰印花也是情侶裝扮中不可或缺的變化關鍵喔!像是條紋、格紋,這種時常出現在服裝設計上的通用元素,或是出自同一風格的塗鴉彩繪,皆是輕鬆獲取呼應點的選擇。

另一半不想穿小碎花服裝也沒關係,因為色彩的相互呼應幫你解決了此爭執,只要事先與男友溝通當日的衣服顏色,就能一起穿出無敵匹配又時髦的裝束!

現在許多人喜愛的中性風格也是情侶間選擇搭配的款式喔!襯衫、風衣、單寧外套、西裝外套、針織外套、騎士夾克…不僅平常可以相互交換著穿,女孩們也可以從男友那邊獲得Over-sized的慵懶輪廓喔!

又或許多花點搭配巧思,透過相近色或對比色等顏色學,打造出最契合的情侶裝扮,成為街上賞心悅目又具性格的時髦焦點。

居家睡衣也不能放過!外出時的甜蜜默契,回家後也要把這股氛圍帶回家,一起維護兩人間的濃厚情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