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僅是歐美女孩的時尚指標,也是Justin Bieber的第一順位!而他就是酷女孩Hailey Baldwin!

相信許多人對Hailey Baldwin的認知都僅停留在Justin Bieber的妻子身份上,但其實Hailey Baldwin不僅是目前最受歐美年輕人追捧的時尚ICON之一,更是位家喻戶曉的星二代: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Pinterest、IG@haileybaldwin、IG@justinbieber

不僅是歐美女孩的時尚指標,也是Justin Bieber的第一順位!而他就是酷女孩Hailey Baldwin!

Baldwin家族

出生在Baldwin演藝家族的Hailey Baldwin,不僅爸爸Stephen Baldwin是位知名演員外,叔叔William Baldwin和Alec Baldwin皆是美國著名的演員,因此被外界稱作為Baldwin兄弟,此外,堂姐Ireland Baldwin也是一位走在螢光幕前的模特兒。

Hailey Baldwin模特兒之路

高挑身形搭上完美臉蛋,Hailey Baldwin在2014年首次站上英國快時尚品牌Topshop的時裝秀,便與超模Cara Delevingne和Jourdan Dunn一起走秀,因而累積不少人氣,甚至開啟了通往模特兒的道路。

Sonia Rykiel 15SS

Tommy Hilfiger 16SS & 18SS

Hailey Baldwin青春的又帶點冷艷的氣息成為Tommy Hilfiger的最佳詮釋,品牌更於2018年五月宣布Hailey Baldwin成為國際代言人。

Zadig & Voltaire 18AW

然而在正式成為模特兒前,Hailey Baldwin則是一位專業的芭蕾舞者,長達12年的舞蹈生涯也透露出Hailey Baldwin的一份堅持與毅力。

除了身為時裝秀上的模特兒與嘉賓,更是近幾年時尚盛會Met Gala紅毯上的鎂光焦點!2018年出席Met Gala時身上穿的落肩禮服正是出自Tommy Hilfiger的裁縫工仿量身訂做的。

從個人社群媒體上也不難發現Hailey Baldwin與另外一位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Kendall Jenner之間的友好關係,除了是自小認識的朋友,長大後也時常膩在一起時,兩人更在手指內側刺上了相同的破碎愛心圖樣,用以象徵之間的情誼。

看似酷帥的Hailey Baldwin,其實也有可愛又幽默的一面喔!前陣子上Jimmy Fallon的《吉米今夜秀》時,Hailey Baldwin甚至當場寶演了一段絕活:用牙齒當作開瓶器(姐姐有練過的)驕傲的神情逗趣又有魅力~

Hailey Baldwin和Justin Bieber間的愛情

而說到Hailey Baldwin和Justin Bieber間的愛情,那就要追溯回2009年某次的後台活動了!當時年僅13歲的Hailey Baldwin透過爸爸的介紹認識了Justin Bieber,而身為Justin Bieber粉絲的他,對日後Justin Biber與Selena Gomez的戀情更曾公開表示支持,雖然兩人也曾擁有過一段愛情,但僅維持了短短幾個月。而終於就在2018年的7月7日,兩人正式訂婚了!Justin Bieber表示:「我的心已經完全地屬於你了,我也會永遠把你擺在第一順位。」

Hailey Baldwin私下的穿搭魅力

說到Hailey Baldwin最愛的穿搭風格,絕對是寬鬆與率性莫屬!Oversized的外套隨性一批氣勢就超級十足,但切記在造型上記得別將肌膚完全遮蓋,這樣做除了能避免身形比例的消失,也能防止產生過於笨重的視覺感。

或是及踝長度的罩衫也能替你注入此霸氣姿態!同時隨著步伐飄擺的罩衫也流溢著一絲絲優美,巧妙塑造剛柔並濟的氛圍。

短板Tee也是Hailey Baldwin的熱愛款,尤其是擁有一身好腹肌的Hailey Baldwin穿起來更是迷人!但若是比較害羞的話,也能選擇將當今歐美流行的Bodysuit穿於內層,色彩上只要選擇相近色或同色調,就能避開衝突感。

鮮少女生嘗試的Baggy Pants同樣是Hailey Baldwin打造帥氣瀟灑女孩的搭配款之一,而短板Tee正是Baggy Pants的好夥伴,只要於褲頭繫上腰帶,就能勾勒出沙漏形的性感身形。

另一個幾乎很少在街上看見女孩穿著的膝上窄身褲在Hailey Baldwin身上不但不俗氣,反而時髦有型!其實只要像Hailey Baldwin懂得掌握自己的身形比例,就能展露出最完美的模樣。

透紗網的拼接服飾在適當的肌膚裸露下顯出曖昧的迷人氣息:黑色面料神秘又魅惑、粉膚面料柔美又優雅。

又或是以輪廓顯明的服裝剪裁替平日的乏味裝扮換上強烈的個人氣息,時髦與陽剛恰恰好。

有時不好好穿衣也是一種時髦的穿搭手法!將V字領的肩線往下拉,即能讓女性最性感的鎖骨得到釋放,同時延伸了頸部的線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