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旅人必備,帶你看看這些時尚又好用的行李箱!

你的行李箱,除了功能性與容量之外,夠時尚嗎?
旅人必備,帶你看看這些時尚又好用的行李箱!

執行編輯/Wei Hsu   助理編輯/Angie Lo   圖片/IG@rimowa、IG@supremenewyork、IG@louisvuitton、IG@longchamp、IG@goyardofficial、IG@bricsmilano

旅行必備的行李箱,你是隨便往家裡倉庫拉出一個大小夠用的行李箱,還是精心挑選一個時尚好看並且耐用的行李箱呢?挑選行李箱的時候,除了考量容量之外,賞心悅目的外觀也能為自己的旅程帶來好心情,以下就為你整理幾款時尚好看的行李箱!

RIMOWA X OFF WHITE這款剛上市就引起風潮的聯名款你一定聽說過,透明的箱身是他的最大特點。看到這個設計你第一個想法是什麼?衣物不能再亂塞、內衣褲需要好好的做收納?事實上,設計師Virgil Abloh的想法是想讓消費者參與設計過程、使用的時候不只是單純把東西放進行飯箱內,而是必須好好思考如何展示個人物件與風格。

 

人氣潮牌Supreme與頂級行李箱品牌的聯名絕對不可以錯過!以Rimowa經典的鎂鋁合金Topas行李箱作為基礎、黑底色或紅底色加上大大的Supreme白色logo,各推出82公升和 45公升款。高辨識度的logo,絕對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設計行李箱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的LV,有了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的加入,將陪伴我們旅行時最重要的行李箱的實用性與時尚性再次升級。把行李箱內因為拉桿、輪子所造成的凹凸不平的表面全部撫平,將所有的支架移至箱外,增加更多的收納空間。外殼上採用增加硬度和強度的新PP聚丙烯材質,灌模到具有數層的立體類網紗上,製作出超薄超輕彈性佳且耐摔的箱殼。而最經典的Monogram帆布材質,也在完全不破壞原有設計的原則下,減輕了近一半的重量。

 

LONNGCHAMP Fairval羽量硬殼行李箱採用輕盈耐用的聚碳酸酯作為外殼,把手與logo的部分以皮革包覆、側邊則以黑色皮革滾邊,外殼動感的皺褶設計源於日本的摺紙藝術。特別採用後仰設計增加穩固,避免行李箱裝載過多東西的時候容易傾倒的狀況,容量上也有擴充的功能,拉開拉鍊就可以增加空間,不用擔心裝不下戰利品。

 

GOYARD知名的人字品牌標誌誕生於1892年,由工匠手工點繪的四色圓型人字圖案。Y字圖案有多種意義,象徵樹形、也象徵人、更隱喻著品牌超過三世紀的歷史傳承。Goyard依照品牌古董行李箱工法重新打造行李箱,兼顧實用和美感。方便的4輪設計讓人在行走間能維持優雅。箱身的做工細緻,皮革邊條、四角的鉚釘設計、皮革上的紋路都和古董箱如出一徹。

同樣是復古的造型,這個相對低調的品牌可以稱得上「皮具箱包的鼻祖」,這款優雅的BELLAGIO

行李箱有著細緻精密的皮質做工和標誌性的復古皮帶設計,備受英國皇室喜愛,連黛安娜王妃都是他的忠實粉絲。耐用度和行動上的拖拉都非常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皮質比較脆弱,容易劃傷,使用上需要小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