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捨棄裝滿東西的大包包,拎著小包輕便出門吧!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包,你心動了嗎?
捨棄裝滿東西的大包包,拎著小包輕便出門吧!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Angie Lo 圖片/IG@dior、IG@balenciaga、IG@marcjacobs、IG@louisvuitton、IG@ysl

你注意到這些小巧可愛的包款了嗎?帶著這些小包出門時,包包內的東西總是要再三考慮「我真的需要帶這個嗎?」「這個裝的下嗎?」於是當你準備好出門的時候,包包內的物品只會是你的必需品。這些包包的容量或許不夠大,但是卻能讓你知道什麼才是你真的需要帶出門的,更重要的是他們真的是又優雅又可愛!

 

Dior這款J’ADIOR翻蓋式的包款也有出迷你版,這個系列是Maria Grazia Cihuri入主Dior後第一個發表的手袋系列,J’ADIOR。經典的方型包款、復古金色金屬標語J’ADIOR的把手,設計成把手穿過去就可以方便拿起、也讓標語也成為手部的裝飾。鍊帶是可拆卸式的設計,可以肩背,也可以是個性手拿包。



Balenciaga這款獨特的幾何包型,靈感來自於滑雪包,附有可調整長度的背帶,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拿,還有提把包款。

 


Marc  Jacobs將高人氣的Double J系列包款延伸,熱門的相機包現在有更多新顏色和背帶設計可以選擇,可以搭上優雅的鍊帶成為肩背小包,亦可以捨棄背帶手拿。今年還新推出了可以肩背、還能變成腰包設計的 Hit Shot包款。

 

LV最有名的行李箱變成了這款PETITE MALLE硬殼包!設計靈感來自路易威登行李箱,將Monogram帆布與金屬融合,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是個適合各種場合的一個包款。

 

YSL的這款Mini Sunset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顏色,小牛皮的皮面有光滑面防刮、亮面及霧面鱷魚壓紋三種處理手法,包包側面有經典手風琴褶,配上金屬鍊帶及品牌logo。簡約優雅的設計,可以日常背出門,也適合正式場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