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中性模特Ruth Bell,優雅美麗的同時又酷帥的讓人著迷!

最近出現在各大品牌T台、形象廣告上的中性風格模特兒,蓄著一頭白金短髮,型格十足的他就是Ruth Bell。
中性模特Ruth Bell,優雅美麗的同時又酷帥的讓人著迷!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Angie Lo 圖片/Pinterest、IG@dior、IG@ruthnotmay

15歲的她與雙胞態妹妹May就在巴黎街頭被星探挖掘,好笑的是當時的Ruth認為對方是個騙子,直到16歲時無意間又找到星探的名片時,才再與對方聯絡上,正式踏入模特兒圈。剛開始長髮及腰的她並不是很突出,直到有一次他為了Alexander Mcqueen的拍攝剃了寸頭,才在時尚圈一炮而紅,連當時YSL的創作總監Hedi Slimane都指定她拍2016最新的初春廣告。

今年的他大量代言了Dior的產品,從季節新品到高級定製秀上都有他的身影、Peter Philips的彩妝影片、後台化妝品的廣告上也頻繁看見她。

私底下總是簡單的T-Shirt加上牛仔褲的簡單搭配,不愛多做打扮的他曾經說過,每次早早到秀場報到,但是髮型師總是先處理其他長髮模特的造型,讓不需要多做造型的他很想說「哈囉?我是沒頭髮的人,可以先回家睡覺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