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Longchamp時髦包款又一發,Amazone鍊帶包經典又好搭!

從旅行配件到日常包款,越來越時髦的日常包款,是Longchamp成為小資女最愛的重要關鍵!
Longchamp時髦包款又一發,Amazone鍊帶包經典又好搭!

頌揚優雅馬術精神,而後以旅行配件聞名的Longchamp,始終是許多女人們在挑選日常包款的優先選擇,除了貼心的實用設計外,越來越時髦的外型,則是品牌近年來越來越顯著的改變。大家最熟悉的折疊水餃包Le pliage除了是超級熱門的常賣款,也變化出許多不同面貌,而最近推出的Amazone系列鍊帶包,則是非常具有都會日常包款的討喜賣相。

2018秋季首度亮相,以黑、紅與沙色等經典色打頭陣,Amazone大小兩款尺寸女人們日常生活的不同面向。經點的長方形線條,融入最受小資女熱愛的鍊帶設計,可個性、可優雅,就是百搭關鍵!!﷽﷽﷽﷽﷽﷽﷽﷽﷽﷽﷽﷽格款式,完全會讓女孩們換上求的外型包款上頭裝飾的馬蹬釦頭與編織裝飾,都是不譁眾取寵的質感細節。而在冬季,這款全新話題作品,則是做出許多風格上的延伸。除了保留黑色、紅色與沙色等受歡迎的經典配色外,更加入了狂野蟒蛇紋、奢華繡飾絨布、浪漫波希米亞流蘇與非常具有都日氣息的毛皮裝飾款。符合日常月會或工作需求的外形設計不必再次強調,但這麼多顏色與風格款式,完全會讓女孩們患上選擇困難症啊!!

 

9M88 越洋示範 Longchamp Amazone 包款的不負責使用說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