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文青潮人都愛,Beton Cire 法國帽飾品牌的台北首航!

還在迷老帽嗎?各界文青和潮人早就改迷水兵帽了!
文青潮人都愛,Beton Cire 法國帽飾品牌的台北首航!

11/9 更新

沒錯!《終極追殺令》中,Leon 尚‧雷諾頭上這頂無帽沿的小帽熱潮正式席捲全球!雖然乍看之下會覺得不好駕馭,但其實這款中性俐落的帽款不分男女、超級百搭。

每個女孩衣櫃裡必備的寬褲和Over-size大外套,配上短版上衣或運動外套,個性中帶著微辣,屬於穿搭心機班可以學下來的撇步。

喜歡率性打扮的女孩則更容易上手,牛仔外套、軍裝外套、長版大衣,再簡單套上一條合身牛仔褲,立刻有型!

喜歡小露性感的女生也不用擔心!一覽身材曲線的針織貼身洋裝竟然也和水兵帽這麼搭~除了貼身洋裝外,冬天必備的露肩針織洋裝也會是搭配水兵帽的好夥伴,讓你的穿搭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無帽沿設計與可調節鬆緊的皮革飾帶,來自法國的 Beton Cire 以一款 Miki 小帽征服了許多年輕人,不論你是潮人還是文青,或是根本不應該畫地自限,這款機好搭的帽子,便是能夠輕鬆融入日常穿搭的時髦單品。而繼上回帶來墨鏡品牌 Percy Lau 期間限定企劃後,Ohh! Fashion Boutique 接著將 Beton Cire 帶到台北,讓大家更全面認識這個原汁原味的法式品味。

爺爺的帽子

一頂航海小帽,帶著 Beton Cire 到了比想像中更遠的地方,創辦人暨設計師 Amelie Le Roux 談起自己一手創立的品牌,除了興奮,還多了一些無心插柳的感覺。而這個品牌最廣為人知的一個單品,便是法國人航海時會戴的輕便小帽。「我爺爺是來自布列塔尼地區的,他每天都會戴著這樣的小帽,而品牌最具代表的 Miki 帽款,靈感就是來自於爺爺的帽子。」Amelie 這樣說到。無帽沿的外型,是航海時為避免強風吹落的設計,但她更加入了皮革調節帶,讓這款帽子更符合穿戴便利性。雖然是以 Miki 小帽闖出一片天地,但自2013年創立以來,漸漸發展出各式帽款,大家熟悉的漁夫帽、鴨舌帽......都越來越常出現在新系列當中。而無論就材質、色彩,甚至是新一季嚐試的抗UV科技面料,都是 Cire Beton 向全方位帽飾品牌發展的展現。

搶手聯名

目前在全球已超過20個銷售點,融合戶外、文藝與潮流氣息的設計,不僅成為全球年輕人喜愛的話題單品,也引來許多重量級設計師品牌的聯名邀約。好比在明年度就有 Junya Watanabe、Angel Chen 與 Maison Chateau Rouge 的聯名單品上市。而這次在 Ohh! Fashion Boutique 的限定店當中,也能參加 Miki 帽款設計體驗活動,親手設計的帽款若經過最終評選,則有可能實際生產,讓你成為下一位聯名設計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