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來自紐約的大地色女孩Christie Tyler,其極簡摩登風絕對是賦予每日#OOTD靈感參考來源!

相信不少人應該都有在社群媒體上Follow自己欣賞的icon吧?無論是喜愛他的觀點,抑或行事風格等,均能從中獲得某層次的靈感。如今編就將分享一位來自紐約,風格摩登且優雅、造型簡單卻有型的Christie Tyler,透過他的穿搭,一同學習如何替自己佐上那令人流連忘返的魅力氣質:

圖片來源/ IG@nycbambi

來自紐約的大地色女孩Christie Tyler,其極簡摩登風絕對是賦予每日#OOTD靈感參考來源!

對中性自然色調情有獨鍾的Christie Tyler,不僅整體IG色系都統一偏向溫潤的橘黃色,造型單品同樣也不偏離軌道,像是沈穩的大地咖啡、溫和舒適的膚棕、經典百搭的黑白,都是每日OOTD主要的搭配色。

襯衫不僅能體現出正式的幹練氛圍,平日穿搭只要配上一件丹寧褲也顯得清爽又氣質!或是像Christie Tyler選擇米色的褲子,再於內裡穿上同屬淺色系的高領上衣,簡單塑造婉約的知性裝束。

延續上述的淺色系穿搭,夏天時其實只需一件背心配丹寧長褲,如此不費腦筋思考卻簡單有型的裝扮女孩們絕對必學!

秘訣就是和搭配短褲相比下,長褲反而替這身簡樸的衣著增添時尚感,同時能巧妙總和寬鬆背心的隨性感。

在選擇短褲版型時,不妨參考三~四分長度的,比起露屁股蛋的超迷你短褲更顯高品味。

居家穿著的鬆緊褲頭棉褲和連帽外套也能時髦上街!造型上只需選擇與風格鮮明的單品搭配,即可打造舒適與態度兼具的OOTD。

面對正裝感的洋裝時,一雙休閒球鞋的搭配就能替整體風格注入率性格調,卻也不失時髦女人味。

Oversized襯衫要怎麼穿才稱得上時髦呢?其實只需要簡單搭配上一雙極具份量感的老爹鞋+襪子即可帶出帥氣女孩氣息,同時也無須擔心是否在視覺上會顯得頭輕腳重,因為寬鬆的上衣輪廓早已巧妙淡化此擔憂。

天冷時則能在外罩上一件西裝外套搭配絲襪或褲襪,這樣有點性感又不失性格的裝扮相信除了女生喜歡,異性也會被這股魅力給吸引喔!

然而正常size的襯衫又該如何造型呢?除了普遍常見的將扣子扣滿展現端莊一面,抑或解開一兩顆扣子展現率性感外,不妨向Christie Tyler學習,將衣扣解至褲頭處,為衣裝打扮注入大方又性感的氣勢。

再來像是復古排釦的上衣設計抑或開襟針織衫,皆可透過相同穿衣手法,替造型增添率性態度喔!

當碰上單一色且簡約的衣裝時,就將那些浮誇或是具設計感的配件們拿出來吧!簡單一樣即可為造型佐上時髦焦點。

今夏依然流行的緞面衣裳也是值得女孩們嘗試的款式!單穿即可透過面料獨具的光澤感展現優雅動人的一面,又或者和Christie Tyler一樣外罩上西裝外套,使整體造型多了帥氣的氣息~但注意的是因為緞面具親膚性,因此內搭的內衣褲切記挑選無痕款式才能美美亮相喔!

難得一聚的派對當然要好好打扮自己,但每每在衣服的選擇上都是一個重大難題,此時不妨嘗試Christie Tyler身著的金屬感網紗設計,不僅擁有透膚的若隱若現美感,內搭上一件蕾絲Bra更替當晚性感魅力加乘!

雖然鮮少台灣女孩有佩戴髮飾的習慣,但其實在亞洲國家像是韓國、日本,甚至歐美國家中,都有許多女孩將它視為造型裝點的重要一部分。另外項鍊的加持也是極簡風女孩時常用來增添風格的小物喔!

不知道大家再選擇外套款式時會不會注重衣領的設計?比起大翻領的剪裁,襯衫式的衣領更能增添整體的帥氣中性感喔~!

西裝外套配西裝外套的組合合理嗎?其實只要選擇色彩在相同Tone調上的作混搭,就可避免出錯的意外喔,像是Christie Tyler就選擇了最喜愛的咖啡與黑。另外,要注意的還有西裝尺寸大小記得選一寬鬆一合身,才能完美穿出雙重西裝裝扮。

然而,風衣+西裝外套的造型也同樣時髦有型!絕對值得嘗試。

除此之外,女孩們也可將皮革夾克和大衣搭配,透過這般相異材質的碰撞呈現出別具一格的時髦層次。

全黑裝扮不但不易出錯,也是最多人喜愛穿的色彩,但就算如此,造型搭配也不該馬乎。Christie Tyler身上那件大學Tee雖也屬全黑,但領子處的標語設計卻增添了個性態度,此外,淺卡其的漁夫帽和拼接色球鞋均替整體佐上亮麗的對比時尚。

然而面對日夜溫差時,不妨試試各個歐美時尚達人將毛衣作為披肩/圍巾,不僅增添了造型層次,也多了一份瀟灑氛圍。

秋冬流行的泰迪熊短毛絨外套,除了本身給人的可愛感之外,在款式選擇上可挑選短版剪裁,除了拉長整體身形比例,也顯得較為率性,造型上Christie Tyler則以全白色的裝束,使整體看起來氣質且不失優雅質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