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婚禮正在夯什麼!受到皇室婚禮影響,2019舉辦婚禮這5大趨勢你可不能不知道

準備在今年舉辦婚禮的你,為了在這一天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怎麼籌備相信不少人傷透腦筋。時代在走最新趨勢要有,2019年想辦婚禮不妨從這5大趨勢下手。
婚禮正在夯什麼!受到皇室婚禮影響,2019舉辦婚禮這5大趨勢你可不能不知道

Edit/Wa Photo/Pinterest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準備步入禮堂的新人們,還在尋尋覓覓最佳婚禮嗎?不如看一下新的一年婚禮趨勢有哪些,今年的婚禮最夯的元素是什麼!

 

元素1、環保婚禮

隨著環保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多人重視這項議題,像是去年大婚的英國皇室尤金妮公主,就以「plastic free」為主題,強調在婚禮上不使用任何塑膠用品,因此,不少人決定效仿她的婚禮,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此外,越來越多人也將喜帖改成電子化,減少紙張的浪費。

 

元素2、桌邊調酒服務

在婚禮上酒精絕對是不能缺少的必需品,有別於以往提供單一酒類,現在婚禮越來越多人直接找來流動的調酒吧進駐,讓賓客在婚禮上可以即刻飲到各式調酒。

 

元素3、虛擬互動拍照裝置

互動式的拍照機器頻繁出現在各種活動場合,婚禮自然是不能錯過,除了新人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也可以跟新人們同框拍照,機器除了具備拍照功能,還能幫大家變換造型、裝扮等,很適合婚禮上使用增添熱鬧氣氛。

 

元素4、大自然婚禮

在某部電影裡頭,男、女主角把教堂變成充滿花草的河邊,走道也模擬成真正的河道,讓新娘步入其中,這樣一幕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既夢幻又能滿足每位女孩的幻想。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婚禮趨勢逐漸看漲,想結婚的新人們可以參考看看。

 

元素5、主題婚禮

提到主題婚禮大家一定會想說「老套」,但千萬別誤會,今年流行的主題婚禮指的是電影般的主題婚禮,例如星球大戰、哈利波特等,最適合擁有同樣喜好的年輕情侶們,而且與會的賓客也必須就主題進行穿搭,讓整場婚禮充滿電影元素,絕對會讓新人及參加者永生難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