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7款簡約又有設計感的平價情人對戒、對錶、手環

西洋情人節才剛過完,白色情人節就緊接在後,還在煩惱該送什麼回禮的人,這回特別網羅幾個平價品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用滿滿的愛灌溉另外一半吧。
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7款簡約又有設計感的平價情人對戒、對錶、手環

Edit/Wa  Photo/各品牌

迎接這種特別的節日,不免俗要跟另一半一起佩戴同款戒指、手環或手錶,用來標示對方是我的人,勿拍打、勿觸摸、更勿餵食等行為,此次就幫大家整理了平價對錶、手環、對戒等品牌。

1、Henry London男、女對錶組

來自英國倫敦的腕錶品牌Henry London,既簡約又帶有懷舊風情的設計,是許多歐美部落客、穿搭達人必備的時尚配件,打開IG一看其蹤影更是難以細數。

為了情人節的到來,Henry London也推出情人對錶禮盒組,只要挑選兩支手錶,就能獲得專屬情人節的限定行李箱款錶盒。仿舊感十足的行李箱打開是男女對錶,喜愛復古風格的情人們可別錯過。

Henry London機械男錶7,650

Henry London簡約女錶4,050

Henry London品牌手錶保養組550


2、KLASSE14 IMPERFECT SQUARE BLACK 手錶

來自義大利的手錶品牌KLASS14,以簡約、時髦的風格為設計,不論是男生、女生都適合攜帶,這回要推薦最新的黑、白對錶,縷空的錶面設計相當特別,分別推出40mm、32mm兩種尺寸,買來跟另一半當情侶對錶再合適不過。

IMPERFECT SQUARE BLACK (40MM、32MM),NT7,980

 

3、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CUFF手環

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過除了手錶之外,品牌還打造了CLASSIC CUFF、CLASSIC BRACELE兩款配件系列,如果有想要買男女手環的話,不妨參考CLASSIC CUFF系列,共有玫瑰金與銀色兩款選擇,還分成S、L的尺寸,繼經典又簡約的設計,縱使日常穿搭也很合適。

CLASSIC CUFF(玫瑰金、銀色),NT1,900

 

4、KLASSE14 IL BRACCIALE BLACK手環

除了手錶系列外,KLASSE14還推出多款設計感手環,其中推薦給大家IL BRACCIALE BLACK這款,分成霧面及光滑質地兩種選擇。此外,還有玫瑰金、銀色、七彩及天空藍等多種色彩可以挑選,同樣有M跟L兩種大小的選擇,不用擔心男生戴不下。

IL BRACCIALE BLACK (亮面、霧面),NT1,480

 

5、agnès b. About Love系列手環

來自法國的輕奢品牌agnès b.,將品牌最代表性的手繪愛心圖案化身為About Love系列,推出以玫瑰金、銀、黑色為主調的情侶首飾,其中這款男生軍牌吊飾手環,與女生愛心吊飾手環,就是白色情人節給另一半最好的情人戀語。

About Love系列軍牌手環 (男款),NT2,880

About Love系列愛心手環 (女款),NT2,880

 

6、SPORT b.編織手環

更多了一份年輕氣息的SPORT b.,則推出以音響器材電線為設計靈感的編織手環,特殊的插頭造型絕對能擄獲音樂狂熱者的心。

SPORT b.編織手環,NT1,780

 

7、agnès b. About Love系列戒指

在About Love系列中,還有一款男、女對戒,男生為霧黑色的寬版設計,女生則是玫瑰金,上頭還有專屬情人的愛心圖案、戀語。

About Love系列戒指 (男款),NT2,080

About Love系列愛心戒指(女款),NT2,5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