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春天就是要「微霧櫻花粉」!直接鎖定New Balance、FILA、PUMA、REEBOK、adidas Originals…這8雙夢寐以求的粉嫩鞋款

春日一到就代表櫻花季不遠了,這種略帶微霧感的粉嫩色調,讓不少女孩難以抗拒,而2019年又有哪些品牌推出此色系的鞋款,快點來看看吧。

PHOTO/各品牌

春天就是要「微霧櫻花粉」!直接鎖定New Balance、FILA、PUMA、REEBOK、adidas Originals…這8雙夢寐以求的粉嫩鞋款

FILA

母親節快到了!FILA將最經典的老爹鞋換上全新外衣,推出牡丹粉刺繡限定版,除了整雙鞋換上夢幻粉色調之外,在鞋身側邊也加了立體刺繡圖案。全台5月1日正式開賣,不論是自己還是想送給媽媽,務必要手刀購入。(NT3,080)


New Balance

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同樣有推出一款女孩們難以抵擋的粉色球鞋,將WW880CC4 鞋身換上粉嫩的乾燥玫瑰色,鞋底加入獨家Ndurance耐磨材質特性,鞋側配上玫瑰色N字大Logo,這雙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球鞋,也讓人好想手刀購入。將於5月份上市,喜歡的人別錯過囉。(NT3,450)


adidas Originals

最近網路上超紅的還有這雙Stan Smith TRAMAR,全麂皮的材質,搭配經典三葉草LOGO,是不是讓女孩們少女心再現,目前台灣還沒引進,不過有到韓國旅遊的人可以仔細找找,說不定就有機會把這雙夢幻逸品帶回家。雖然麂皮的材質不好清洗,但這樣的鞋款還是讓人抵擋不了。


Reebok

一開春Reebok就宣布聯手超人氣卡通麥兜推出聯名系列,將經典鞋款InstaPump Fury換上粉嫩嫩的櫻花色調,適合春夏的粉白配色整個超生火。


FILA

說到夢寐以求的球鞋,那怎麼能少了這雙老爹鞋,韓國FILA今年初將經典老爹鞋換上夢幻櫻花粉配色,結合麂皮材質看起來更有微霧感,相信絕對會讓許多女孩失心瘋,去到韓國不妨去逛逛。


PUMA

許多潮流女孩喜愛的厚底鞋款這次換上較為鮮豔的粉色調,搭上白色的鞋底非常適合春夏氛圍,喜歡的女孩不妨去店裡試穿看看。


VANS

今年一開始VANS攜手設計師Purlicue,以12生肖豬年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聯名鞋款。其中Era鞋款以粉色鞋身搭配黑色鞋底,柔和中多了份酷勁,穿上街絕對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adidas Originals

由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楊冪所呈現的SLEEK鞋款,以柔軟的皮革結合搶眼紅色膠底,絕對是女孩們命定鞋款之一,搭配上俏麗的運動裝扮,就能展現最時髦的街頭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