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比起純粉色更多了浪漫氣息!PANTONE春夏色之一「壓縮玫瑰紅」,就從這7種包款入手

2019年春夏必備色調「壓縮玫瑰紅」,直接把這7款夢幻包款收進慾望清單中。

Photo/各品牌、SHOPBOP、ASOS

比起純粉色更多了浪漫氣息!PANTONE春夏色之一「壓縮玫瑰紅」,就從這7種包款入手

ACNE STUDIOS

以日本腰帶打結技法作為靈感,推出這款可肩揹的手袋,簡約的設計結合柔嫩的粉色調,絕對是春夏必備的行頭。


COACH

取自 1990 年代 COACH 經典造型,極簡的圓弧造型設計,並以COACH 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而成,裡頭還有一個拉鍊夾層,是一款兼具功能及外觀的實用包款。


LOVE MOSCHINO

作為MOSCHINO旗下的副牌,LOVE MOSCHINO延續了品牌的精神,但在價格上較為親民,設計也偏向年輕風格。這款粉色調的格紋鏈袋包,尺寸小巧方便攜帶,絕對是女孩們難抵擋的逸品。


Kate Spade

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也推出柔粉色的腰包,結合貼心的可調節背帶設計,容量不算小可攜帶隨身物品,非常適合旅行外出穿搭。


Tory Burch

喜歡簡約設計皮夾的人,那這款粉嫩的短夾絕對是你的菜,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只有卡夾、鈔票夾還包含了零錢袋,很適合有無數小包的女孩。


A.P.C

創立於1988年的法國品牌A.P.C,其代表性包款絕對少不了半月包,這回搭上玫瑰粉色的風潮,女孩們怎麼能錯過呢。


Marc Jacobs

體積小巧的方形側背包,這次結合粉嫩的玫瑰色調,絕對是女孩的夢幻包款,雙層設計方便收納、分類,不論是逛街、外出都合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