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IU、宋慧喬、泫雅、金裕貞腳上愛鞋是這些...2019春夏必入手的5款潮流球鞋

身為女性的我們,總是覺得衣櫥少一件衣服,鞋櫃少一雙鞋子,近期有想要買球鞋的你,不妨從這些韓國女星腳上的鞋款下手。

Photo/各品牌

IU、宋慧喬、泫雅、金裕貞腳上愛鞋是這些...2019春夏必入手的5款潮流球鞋

IU

New Balance也找上寵粉出名的國民妹妹IU擔任代言人,而今年春夏將574S v2鞋款推出全新四大配色,包含黑、白、繽紛撞色以及米白色調。其中IU腳上這款以灰色為主調,結合藍、粉配色的繽紛老爹鞋,絕對是2019春夏必敗的老爹鞋之一。


宋慧喬

2003年創立於韓國的潮鞋品牌SUECOMMA BONNIE,以時髦兼具舒適的全手工鞋履,擄獲眾多韓星喜愛,成為韓劇、街拍新寵兒。2019年春夏最新系列找來宋慧喬擔任代言人,其中最火紅的就是這雙薰衣草紫搭配粉紅的老爹鞋,加高的鞋底可修飾身型,讓腿看起來更顯長,絕對是矮個女孩的一大福音。


泫雅

身為帶貨女王的泫雅,每次只要更新Instagram,全身上下的行頭隨即成為代購強打商品。自從她擔任PUMA代言人後,不論是經典厚底鞋或復古老爹鞋,只要一有全新配色開賣,就造成大家熱烈搶購,而她前陣子放在個人社群平台的這雙球鞋自然是不能錯過。不過很多只限韓國發售,有去當地旅遊的人記得去試穿看看。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 Pink所代言的adidas Originals全新Falcon老爹鞋,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尤其是Jennie腳上那雙粉紅、黑配色的鞋款,在韓國可說是必入手的基本盤。前陣子Jennie也在自己IG上曝光全新米白配色,最近剛好有想入手一雙白鞋的人可別錯過囉。


金裕貞

提到金裕貞想必大家都知道樣說哪一個品牌,韓國FILA去年就找上她來代言,可是為老爹鞋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峰,而今年FILA老爹鞋也再進化,設計更帥氣也更中性,不過也不需擔心穿起來太MAN,像金裕貞這樣搭配一件長版T,兼具帥氣與柔美的氣息,更展現出女人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