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真的是「怪美的」!時裝週街拍曝光率超高,這6款獵奇手袋你敢拿上街嗎

時裝週的街拍特輯,正是找尋每日穿搭的靈感來源,想要知道這季必備單品、必入手包款,看一下四大時裝週就能找到今年春夏必備單品。

Photo/IMAXTREE

真的是「怪美的」!時裝週街拍曝光率超高,這6款獵奇手袋你敢拿上街嗎

從時裝週街拍便能知道這個春夏必擁有的時髦單品是什麼!在巴黎時裝週之中,出鏡率最高的居然是這些獵奇包款,不同於大家所認知的手袋外觀,有的像是蛋糕、有的像是枕頭,而這些包款提上街絕對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珠飾亮片包

全以透明亮片組合而成,再點綴上珠飾鈴鐺,走在路上不光是造型,響亮的聲音絕對讓人難以忽略。


枕頭包

宛如枕頭造型的手拿包,光是拿上街大概就需要一點勇氣吧,有薰衣草紫、米白等繽紛色調,想必這款手袋絕對是春夏話題十足的包款之一。


半月包

半圓形的包款不稀奇,但這樣以線條結構製成的手拿包就應該比較少見,加上縷空的設計,是不是很值得收藏。


風琴風

就像是樂器手風琴的形狀,一層一層的設計相當逗趣,不論是左邊較復古的風格,或是右邊時髦一點的款式,想要擄獲大家目光都不成問題。


蛋糕包

有如慶生的三層蛋糕,這個包款一出現在街上,絕對會造成討論,上頭的花朵點綴就像蛋糕裝飾,不禁好奇包包開口在哪邊。


草編包

編織包在今年春夏又悄悄回歸,許多品牌都推出充滿度假感的包款。不過這個沒有收邊的手提編織包,著實吸睛,搭配春夏感十足的粉嫩裝束,是不是非常和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