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叱吒時尚圈的姊妹組合!韓國鄭氏姐妹、日本水原姊妹,還有這對粉紅鈴木雙胞胎

在韓國有鄭氏姊妹、日本則是水原姊妹,但近幾年這對鈴木姊妹,以醒目的粉紅髮色,席捲各大時裝週秀場。

Photo/IMAXTREE、Instagram

叱吒時尚圈的姊妹組合!韓國鄭氏姐妹、日本水原姊妹,還有這對粉紅鈴木雙胞胎

韓國代表:鄭氏姊妹花Jessica、Krystal


提到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相信大家都對她不陌生,與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Krystal為親姊妹,而兩人各有自己的穿衣風格與時髦態度,也因此受到許多國際精品品牌的愛戴,更是時裝週常見的看秀嘉賓。

2014年Jessica創立個人品牌「BLANC & ECLARE」,推出墨鏡、圍巾、服裝等系列,在紐約旗艦店開幕時妹妹Krystal也有出席活動。這對姊妹花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彼此的社群網站時不時就更新合照,就算去分別去到其他國家工作也會一起相約吃頓飯,就連Krystal自己都表示是不折不扣的姐姐控。


日本代表:水原姊妹組合水原希子、水原佑果


日本超模水原希子,除了是許多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同時也是香奈兒、Dior等精品品牌指定合作對象。不同於姊姊的酷帥,妹妹水原佑果比較少女感,更以一頭粉色秀髮為代表象徵。

各自在自己領域發展的水原姊妹,卻有著非常深厚的姊妹情誼,水原希子出席活動時,定會拉著妹妹水原佑果一同走訪,在兩人社群網站上的活動照片便是認證,去年水原希子來台開幕個人品牌快閃店時,也帶著妹妹一起抵台。


日本代表:鈴木姊妹花Aya、Ami


除了以上大家都熟知的兩對姊妹組合外,近年來叱吒許多時裝週秀場的,便是以粉紅控著稱的「鈴木姊妹花」,這對姊妹不只是穿著打扮相似,就連長相也是非常相像,就是大家口中的雙胞胎。2003年在原宿街頭被發掘後,便進入模特兒圈,陸續也為多本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所建立的社群網站也湧入許多粉絲追蹤。

每到時裝週時期,她們便成為街拍攝影師追逐的對象,身上的穿搭、手上的配件,就連頭上的飾品,皆是大家好奇的焦點,今年的時裝週同樣不例外,更在Vanlentino秀場上與韓星朴信惠一同合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