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你與愛馬仕的距離不再遙遠!2020年即將進軍美妝界,三大原因讓你了解美妝大餅為何人人搶!

你是不是也嚮往一只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愛馬仕?這位精品龍頭將觸角伸向美妝界,你與愛馬仕的距離將不再遙遠。
你與愛馬仕的距離不再遙遠!2020年即將進軍美妝界,三大原因讓你了解美妝大餅為何人人搶!

三月中,法媒證實愛馬仕即將在2020年推出美妝產品,背後三大原因讓你了解美妝大餅為何人人搶!

1. 首支主打年輕族群的Twilly d’Hermès 香水獲得好評

除了服飾皮件之外,其實愛馬仕早就開發一系列的精品香水,最早由傳奇大師Jean –Claude Ellena擔任專屬調香師,調製出花園系列與聞香珍藏系列等深受好評的作品,但價格相對較高

直到2016年新任調香師Christine Nagel上任,隔年推出針對年輕族群的Twilly d’Hermès 香水,大獲市場好評,不難看出,品牌年輕化、搶攻千禧世代,如何強調工藝和核心價值,同時縮短「高冷距離感」正是精品龍頭們的重要課題。

延伸閱讀

2. 負擔得起的戰利品

美妝市場為何人人搶?看最年輕的億萬富翁Kylie Jenner和中國的口紅一哥就知道,唇膏品牌Kylie Cosmetic席捲全球的火熱程度,讓每個女孩無不刷著IG詢問色號,一隻不到20美金的唇膏成了最容易入手的炫耀品:不分尺碼、價格親民,就算色號真的不適合,轉手送人也毫不心痛。在精品產業越發競爭的環境下,Chanel、Armani、Dior、Gucci、YSL、Tom Ford等品牌都已經在美妝市場站穩腳步。增加產品線廣度,或許是提升競爭力的良方解藥之一。

延伸閱讀


3. 環保概念高漲,價值觀牽動買氣

研究指出,新一代消費者將傾向選擇更加符合本身價值觀的品牌,在Gucci首先提出禁用皮草的政策之後,這股環保皮草的意識獲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同,而目前跟隨這股浪潮的品牌包括了,Chanel、Burberry、Ralph Laurent、Vivienne Westwood、Versace、Michael Kors、Coach、Jean-Paul Gaultier、Stella McCartney,在動保觀念抬頭的影響下,以皮革工藝為核心價值的愛馬仕不只一次面臨與論的壓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