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卸下驚奇隊長戰袍後魅力不減反增,Brie Larson布麗拉森帥氣幹練模樣使人更著迷!

自2016年對外宣布漫威女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將由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布麗拉森擔任後,許多DC迷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更是大大提升,而其後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更是劇中的重要一角!話不多說,這就和編一同來看看Brie Larson的魅力所在:

圖片來源 / IG@brielarson

卸下驚奇隊長戰袍後魅力不減反增,Brie Larson布麗拉森帥氣幹練模樣使人更著迷!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會上,Brie Larson穿上了由CELINE特別訂製的薰衣草紫禮服,細肩帶的V領和裙擺處的高開衩均突顯出Brie Larson的性感韻味,而腰部的抓縐設計更替整體線形勾勒出迷人曲線。

時間換到首爾發表會上,Brie Larson穿上了Valentino秋冬系列的披肩短洋裝造型,這套集聚著神秘魅惑感的裝束無疑襯托著女英雄Carol的強悍氣勢,與頸間上的蝴蝶結綁帶共展剛柔並濟氛圍。

又或者黑白色的搭配組合展現自身的幹練姿態!在襯衫款式的挑選上Brie Larson捨棄了規規矩矩的辦公襯衫版型,以宮廷感的褶襇寬袖替造型勾勒出內斂卻高雅的時髦品味,和打褶寬褲的搭配更顯大器,當然那凌亂卻又瀟灑的捲髮也是加持的關鍵點。

就算是穿著西裝外套也可以很優雅很女性!像是Brie Larson就將女性化的服飾如修身剪裁的喇叭褲和蝴蝶結髮飾作為造型混搭,展現時髦又不失婉約氣息的正式場合裝束。

另外像是荷葉滾邊造型襯衫、尖頭高跟鞋...也能突顯出同樣的風格。

想嘗試粉色卻擔心過分甜美?那麼Brie Larson這身粉紅色穿搭絕對值得你參考!套裝式的丹寧夾克和長褲再搭配上短版Cropped-tee後隨即賦予造型率性街頭感,此時墨鏡的加持更添潮流氣息。

雖說整套式的連身工裝無須特別額外造型,但只要透過一些細節上的巧思變化便可將整體時髦度升級!好比Brie Larson將袖子往上翻折的小舉動,即提升衣裝的性格態度。

今年的奧斯卡紅毯上Brie Larson以一襲充滿未來感的高開衩禮服自信走上紅毯!除了大展絞好的身形,繫帶高跟鞋的搭配更拉長了腿部線條,既性感又冷艷。

平日外出時Brie Larson則偏愛穿上舒適的棉質衣裳,但為了不讓整體顯得過於休閒,此時皮革夾克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僅替衣裝罩上強烈的酷帥質感,也豐富了當日性格韻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