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掌握這幾個重點!你也可以像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一樣,以自然派作風迷倒眾人

隨著《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這之中飾演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在全球首映會上以一身藍綠色連身禮服性感亮相,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瞬間造成大家熱烈討論。

Photo/伊莉莎白歐森Instagram

掌握這幾個重點!你也可以像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一樣,以自然派作風迷倒眾人

點綴著亮片的藍綠色禮服,高聳的墊肩、不規則的裙擺,再加上深V的設計,將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好身材展露無疑,也因為這一身性感裝扮,讓她成為首映會上最搶鏡的女星之一。


如果有追蹤Elizabeth Olsen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開懷大笑絕對是她拍照時的招牌POSE,這樣不顧一切的露齒大笑,看起來就像是鄰家女孩般,也能拉近與旁人間的距離,讓喜歡的人對你留下好印象。


找尋到適合自己的穿衣色調,擁有白皙膚色的伊莉莎白歐森,許多時候都選擇以純白色服裝亮相,不論是T-Shirt、洋裝或毛衣,都能突顯她氣質非凡的面貌。

除了白色系服裝外,Elizabeth Olsen也很常穿全身黑的裝束,像是皮革套裝搭配短靴,或是長版飛行外套搭配皮革長褲等,展現較為帥氣的一面。

愛好大自然的Elizabeth Olsen,也常常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照片,自然清新派的穿搭風格絕對能成為參考的指標,像是簡單素T搭配牛仔褲、微高領毛衣搭配百褶沙裙,或是軍裝上衣搭配牛仔短褲,這種隨性自在的裝扮同樣能吸引到另一半的目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