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網路上討論度極高、好評也多!泰國品牌「Make a move」採牛皮打造的文青風鞋履

愛美成癡的我們,覺得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嘛!這回要介紹這個來自泰國的鞋履品牌「Make a move」,凡是買過穿過的人都會說:「相見恨晚」。

Photo/Make a move Instagram

網路上討論度極高、好評也多!泰國品牌「Make a move」採牛皮打造的文青風鞋履

2015年6月成立的鞋履品牌「Make a move」,是由來自泰國的兩位設計師聯手打造,對鞋履設計充滿熱情的他們,找到在當地擁有超過30年製鞋經驗的工匠們,製作出多款兼具舒適度與設計感的涼鞋。

主打「自然就是美」的品牌精神,於是「Make a move」在製作涼鞋的時候,堅持只運用正宗牛皮、天然木材兩種原料混合製作,更在鞋底加入超軟海棉和一塊網織材料,讓涼鞋穿起來就像運動鞋一樣舒適且通風。

為了滿足每位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愛鞋,「Make a move」也提供客製化訂單的服務,不論你的雙腳尺寸有多難買鞋,都不需要擔心,這個來自泰國的鞋履可以滿足不同腳型。

最新上架的是這雙綁帶牛津鞋,有黑、白、米色可以選擇,非常適合搭配洋裝、寬褲等單品。

還有粉嫩色系的休閒涼鞋,露腳趾頭的設計更適合熱辣辣的夏季穿搭。

現在台灣的設計網站Pinkoi也可以直接買到「Make a move」的鞋履,價格平均在台幣2000-3500元之間,喜歡這樣風格的人,不妨上去逛逛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