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在韓劇裡,私底下也超會穿!《她的私生活》朴敏英小露香肩、蠻腰示範微性感穿搭

蟬聯電視劇話題性冠軍的韓劇《她的私生活》,絕對是近期必追的韓劇之一,對於飾演女主角的朴敏英相信大家不是太陌生,因為她去年也演出了一部大勢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Photo/朴敏英Instagram

不只在韓劇裡,私底下也超會穿!《她的私生活》朴敏英小露香肩、蠻腰示範微性感穿搭

從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微笑到《她的私生活》的成德美,朴敏英可是這一兩年最具影響力的韓國女星代表,不論是會長身旁的隨行秘書,或是畫廊的策展人,俐落幹練的上班穿著成為許多女孩每日穿搭指南,但你們知道嗎!私底下的她也是很會穿著打扮呢。

翻了翻朴敏英的個人Instagram,不論是出席活動、拍戲空檔、私下外出,都會記得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動態,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朴敏英可以說是一本「微性感示範書」,不論是香肩、蠻腰,歐逆都露的恰到好處。

像是這樣的露肩平口上衣,可是朴敏英非常喜歡的服裝,記得小露香肩也要把頭髮綁起來,讓整體看起來更乾淨、舒服。


如果覺得自己肩膀不是那麼好看,那蠻腰總可以了吧!比方說一套休閒的運動裝,朴敏英也可以穿得微微性感,是不是讓人很想往上掀衣服。


還有這樣的純白色長版襯衫,記得扣子不需要全扣,讓自己的香肩微微露出,也能順道路出美腿,拉長自己的身材比例。


穿著長版風衣洋裝,裡頭可以像歐逆一樣穿一件細肩帶小可愛,有時候微微露出一角,走在路上的時候,絕對能提升路人的回頭率。


對自己身材比較有自信的人,那衣櫥裡面絕對要購入一件削肩雪紡上衣,輕飄飄的材質讓整個人看起來仙氣十足,這時候隨性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


朴敏英也很喜歡穿著平口式洋裝,這種融入荷葉邊的設計上身,具有修飾自己身材的功能,很適合胸部沒那麼豐滿的女孩穿著。

比起深V露乳溝、有穿彷彿沒穿的衣服,這種小小微露的性感更讓人心癢癢,想奪取另一半目光的女孩,不妨來學學朴敏英歐逆的穿搭公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