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台灣就可以直接買到!來自泰國的「JAYCHEWIN」設計手袋,超熱賣包款一次公開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幾個泰國包包品牌,是不是每一個都讓人想購入,還在思考要買哪一款的你,那這個同樣來自泰國的「JAYCHEWIN」,也可以放入待買清單內…

Photo/JAYCHEWIN

台灣就可以直接買到!來自泰國的「JAYCHEWIN」設計手袋,超熱賣包款一次公開

不能錯過的泰國手袋品牌還有「JAYCHEWIN」,主打極簡風的設計又有媲美專櫃等級的質感,深得不少女孩喜愛,2015年推出Abby水桶包後廣受歡迎,雖然現在沒有販售,但在當時卻是非常熱賣的商品。

JAYCHEWIN目前已經推出Abby (水桶包)、Butter(方型箱包)、cable共3個系列,Abby就是曾紅遍一時的水桶包款,Butter則是現在官網上最熱賣的方型箱包,直立式的設計相當特別,有多款色調可以選擇,也可以讓女孩們搭配日常穿搭。

最新cable系列就是結合前面兩個系列的優點,除了擁有側背包的功能之外,也有提把可以手提,包包的空間變得更大,可以放置更多隨身物品,另外,撞色設計也是非常具有巧思。

雖然是泰國手袋品牌,不過台灣的設計官網也可以買到,Butter、cable系列為台幣4,405元,JAYCHEWIN也有推出皮夾、卡夾等配件,喜歡的人不妨上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