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少了它你就落伍了!2019首季銷售第二好的時尚單品正是強勢回歸流行趨勢的頭箍!

小白鞋奪得第一名寶座不意外,但第二名卻是鉚釘裝飾頭箍?根據Lyst 2019第一季的銷售榜單顯示,髮飾無疑已成為女孩們爭相擁有的造型單品,而哪些款式又該是你值得入手的呢:

圖片來源/ Imaxtree、IG@alyssainthecity、IG@maria_bernad、IG@alwaysjudging、IG@valetstudio

少了它你就落伍了!2019首季銷售第二好的時尚單品正是強勢回歸流行趨勢的頭箍!

你是否對Prada於去年發表的春夏時裝系列有概略的印象呢?除了一套套結合著運動元素的精彩服裝外,模特兒頭戴的緞面頭箍更提點出造型重點,既醒目又充滿復古華麗韻味,也因此正式帶動了頭箍於本季的流行熱潮。

然而在款式的挑選法則上,就是越醒目越時髦,而材質的選用則是以緞面和絨布這類復古味滿載的為主。

造型搭配當然和同樣復古風情的不顯違和,同時也佐上了鄰家女孩的端莊氣質。

但像是中性的西裝套裝,又或是瀟灑不羈的混搭手法反而更彰顯別具一格的品味,也難怪成為今年必入手款,還沒嘗試的女孩絕對值得一試!

除此之外,大而醒目的髮夾也是今年春夏的必備飾品。從鑲滿珍珠的優雅款、綴上水鑽的華麗款、亦或極簡風的金銅款,均是女孩們時下都該擁有的款式。而諸多奢侈品牌像是Gucci、Simone Rocha、Chanel…均有推出這類髮飾喔!

然而隨著夏天的來臨,社群媒體上也吹起一股海洋和熱帶島嶼風的髮飾們。透過這些透明感的可愛色調,和極具優雅質感的貝殼感光澤,替夏日度假裝扮的造型感大大加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