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只靠兩款包就紅透半遍天!高貴不貴的包包品牌MUTEMUSE,難怪深受劉寅娜、金所炫、秀英喜愛

從去年開始,Instagram上開始被這個小方包洗版,這個來自韓國的手袋品牌MUTEMUSE,不僅擄獲部落客的心,就連韓國藝人們也紛紛背上它,在短短時間內便成為代購們最熱賣的商品。

Photo/MUTEMUSE

只靠兩款包就紅透半遍天!高貴不貴的包包品牌MUTEMUSE,難怪深受劉寅娜、金所炫、秀英喜愛

創立至今也不過短短兩年的時間,這個來自韓國的手袋品牌MUTEMUSE,從2018年起紅遍韓國Instagram,大家可能或多或少有印象,一個體積小巧的方包,搭配不同款式的寬背帶,還有多款繽紛色調可選擇。

MUTEMUSE秉持從生活中找尋靈感,且能成為每位女孩日常穿搭所需,簡約卻充滿時髦感的包款設計不僅風靡韓國部落客,就連演出《觸及真心》的演員劉寅娜、金所炫、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等女星私下外出都會背。

目前MUTEMUSE只有推出兩種包款,其一就是廣為人知的小巧方包,可以搭配不同色系、圖案的背帶,背帶有細版、寬版及細鍊帶的選擇。另一款則是可以攜帶文件的大容量公事包,包包本身就具有手提把,也可以換成肩背的功能。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MUTEMUSE為了貼心上班族的需求,不論是方包、公事包的包款,都添加了一道拉鍊置物功能在某處,可以放置票卡、悠遊卡、手機等物品,讓女孩們在搭車時也不會手忙腳亂。

目前MUTEMUSE官網上也上架了最新的春夏色,像是粉裸膚、薄荷綠、芥末黃、天空藍等,不論哪一款都非常實背,女孩不妨上去逛逛,喜歡的話直接線上就能下單,還貼心提供海外送貨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