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中價位品牌!盤點16款2019秋冬最美、最夢幻的包包款式

雖然炎熱的夏季才正要開始,但時尚的腳步已經準備進入秋冬,而今年秋冬又有哪些包款值得關注,快往下滑動瞧瞧吧。

Photo/各品牌

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中價位品牌!盤點16款2019秋冬最美、最夢幻的包包款式

Marc Jacobs

為了迎接一波波的歡樂佳節,Marc Jacobs推出充滿復古風格的全新包款「The Vanity硬殼長型圓珠釦包」,採用光滑亮面的牛皮,搭配上仿舊感的霧金鍊帶,包包上頭的古著感大珠釦非常醒目,貼心打造分層設計讓實用度大加分,手袋下方還燙印上金色的「THE MARC JACOBS」字樣。除了霧金鍊帶之外,還附有皮革長背帶,方便女孩出席各種場合。包含古墨黑、硃砂紅、玫瑰粉,暖柔沙、橄欖綠以及花卉印花款式可供選擇。(Marc Jacobs復古長型圓珠釦包,NTD22,900-24,900)


延伸閱讀


FURLA

今年秋冬不能錯過的包款,還有FURLA 在12月全新推出的EYE手提小型新月包系列,選用柔軟的小牛皮材質打造,並加入手提把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優雅氣質。其名稱的由來是取自獨特如眼睛形狀的金屬旋轉包釦,提供珍珠白及紅唇色的選擇,更附有可自由調整長度的肩背袋,手袋輕巧且兼具實用性,絕對是OL們通勤時最佳首選。(FURLA EYE手提小型新月包,NT18,150)



CHARLES&KEITH

到新加坡必敗的手袋、鞋履品牌小ck,最新秋冬系列已經在官網及專賣店上架,高質感又流行的包款設計,且能以親民的售價購入,是它備受女孩青睞的主要原因。2019年秋冬結合建築線條架構、動物圖紋元素,推出鱷魚圖紋斜背包,大容量的空間設計加上多格隔層設計,可以滿足女孩想攜帶手機、錢包、隨身小物等需求,兼具秋冬必備的大地色及復古風,要女孩怎麼有辦法說不。(CHARLES&KEITH 鱷魚圖紋斜背包,NT2,890)


Coach

以經典Coach包款作為靈感來源的Kat Saddle手袋,可是品牌秋冬主打的包款之一,包包的開扣設計便是取材1950年代首度問世的經典馬車圖案,以光滑皮革、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質感豐潤的鵝卵石顆粒皮革與麂皮拼接而成,內含兩隔夾層設計及卡片式夾層,擁有更多收納空間相當貼心,搭載能自行調整長度的可拆式背帶,提供女孩肩背、斜背不同背法,適合出席各種場合,分別有黑色、淺灰色及深紅色三種色選。(Coach 深紅色Kat Saddle Bag,NT 19,800)


延伸閱讀


Michael Kors

2019年首度問世的CECE鍊帶包,可是MICHAEL Michael Kors年度主打包款之一,以簡潔幹鍊的外型,加上品牌標誌性的金屬鎖頭及鍊帶,深受許多名人的喜愛。運用柔軟光滑的牛皮材質,搭配奢華金屬鍊帶,多夾層的內袋設計相當貼心,還能自行調整鍊帶讓包款變化為斜背或手提功能,除了大型和中型的款式之外,也有可愛小巧的迷你尺寸。秋冬新色選包含鮮綠色、亮黃色、正紅色以及金屬色系等。(Michael Kors鮮綠色縫衍鍊包,NT19,400)

延伸閱讀


Sandro

1984年創立於法國的時尚品牌Sandro,以優雅形象與脫俗美學著稱,2019年秋冬主打擁有方正輪廓的Yza手袋,結合全新色系、金屬鉚釘、格紋毛呢等元素,使Yza手袋換上新生命,其中採用黑色絨毛材質打造而成的包款,搭配醒目金色造型釦飾,加上可自行調整長度的鍊帶設計,可滿足女孩手拿、肩背及斜背的需求,不論上班、外出甚至旅行都相當合適。(Sandro Yza黑色手提包 ,NT12,750)




Marc Jacobs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Marc Jacobs,今年秋冬推出全新手袋「The Pillow bag枕頭包」,運用縐面西班牙小羊皮打造而成,表面絲滑柔軟觸感極佳,外觀正是當今最時髦的枕頭包型,在側邊則加入印有「THE MARC JACOBS」標籤設計非常吸睛,而隱藏式的磁吸扣放置物品更方便,內含個性皮革揹帶和皮革穿鍊肩揹帶兩款選擇,並有黑色、桃粉、紅色、藍色、墨綠及芥末綠6種色系。(NT22,900)




LACOSTE

自創意總監Louise Trotter上任後,Lacoste迎來全新時代,不論是服飾、配件又或者是鞋履,完美融合品牌經典元素與當代時髦語彙。今年秋冬嶄新的CROCO CREW系列,便是以80年代的徽章式Logo作為靈感,透過誇張卻又趣味的方式,重新詮釋懷舊復古的品牌經典,選用柔潤的牛皮為材料,染製以繽紛的藍色、黃色、紫色、黑色及桃紅色,並輔以精製的鍊帶設計,還有標誌性的鱷魚圖案,不論外出旅遊、上班出勤都方便攜帶。(NT6,890)



Polo Ralph Lauren

來自美國的Polo Ralph Lauren也發表今年秋冬系列服裝和配件,其中2019年秋冬全新包款「半月形斜肩包」可是實用包代表,以灰藍色為主調的款式,結合皮革背帶的設計,適合日常外出、上班攜帶,大小適中的容量,可以裝進女孩們粉餅、口紅等化妝品,當然也包含錢包、手機等必需品,除了這款素麵皮革款式外,Polo Ralph Lauren還提供動物壓紋的款式,剛好想入手實用包款的人,不妨到店上試揹看看。(NT9,680)



ECCO

1963年創立於丹麥的鞋履品牌ECCO,其精湛的皮革工藝與製鞋技術,使它成為丹麥王室御用的品牌,而今年9月ECCO再以品牌為傲的皮革工藝打造全新「GEOMETRIK幾何手袋」,看似簡單的外觀卻蘊含著品牌DNA,設計師Solveig Gubse利用象徵北歐簡約風格的圓形、方形及三角形,堆疊出各種幾何圖案,並將摺紙與拼接的概念運用在皮革上,創造出這款實用性與設計感兼具的手袋。除了手拿之外,還有肩背的功能,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使用。(NT15,980)


Longchamp

結合法式浪漫風格的精品品牌Longchamp,在8月27日將全球同步上市全新創作La Voyageuse系列,以古董旅行箱作為設計靈感,並訴求時髦感與實用性,打造這款可以悠遊世界各地的包款。全新手袋將Longchamp全新LGP Monogram壓印在精選牛皮上,營造出建築的視覺效果,並結合異材質拼接工藝,體現Longchamp品牌工匠們的精湛技術。La Voyageuse系列包含托特包、斜背包兩種款式,開箱包款為壓印上LGP Monogram的粉白色托特包。(NT35,300)


TORY BURCH

主打美式經典風格的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可是不少小資女的包包首選品牌,其熱賣手袋之一「Kira Chevron系列」也就是充滿復古風格的小型相機包,2019年秋冬又推出全新色系「培根粉」,以斜紋軟皮革材質打造而成,結合古銅色鍊帶,充滿復古又奢華的感覺,包包容量也不小,可以裝下錢包、手機和隨身物品,可說是兼具外觀與功能性的包包,講求包包要實背的女孩可別錯過囉。(NT14,900)


CALVIN KLEIN

創立於美國的時尚品牌CALVIN KLEIN,今年秋冬延續創新、摩登的品牌風格,推出多款新品。旗下CALVIN KLEIN JEANS系列就推出了一款融合現代與經典美式風格的斜背包,包包中間的方型金屬扣環相當醒目,下方皮革則加入丹寧褲後方口袋的Omega標誌縫線,強調品牌中美國西部的元素,共推出淺紫色及黑色。(NT6,680)

另一個CK CALVIN KLEIN系列,則把熱賣的水桶包增加了上蓋的設計,不僅提高了實用性與安全性,包包看起來更獨特。採用全牛皮材質打造,加上鎖頭狀的扣環設計與縫線設計,共推出駝色、酒紅色及黑色三種色選。(NT10,980)


Kate Spade

以優雅格調、摩登設計、繽紛色系締造獨特品牌風格的Kate Spade,今年秋冬延續春夏新穎手法詮釋對比色彩,打造多款全新手袋,像是熱賣的明星商品Nicola Twistlock系列推出升級版,多了手提把設計更方便。這之中可別錯過這款「旋扣雙肩包」,選用義大利皮革製作,以豆沙紅、肉桂粉兩色拼接,不僅可當後背包,還能將肩帶調製兩側變身單肩包。

身為果粉的你,怎麼能少了這款「電話保護套」,同樣採用豆沙紅、肉桂粉拼接而成,容量除了放手機外,還能放進隨身小物。

Kate Spade旋扣雙肩包,NT14,800Kate Spade電話保護套,NT7,200


ISSEY MIYAKE

提到日本的精品品牌ISSEY MIYAKE,相信大家都對三角片手袋不陌生吧!今年秋冬BAO BAO包又有全新款式推出,以新穎配色並混合異材質拼接,打造能滿足各種生活所需的手袋系列,相信不少女孩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而廣為人知的經典款則換上新色調登場,包括搶眼的螢光藍、亮黃、墨綠色等,拎上街絕對能吸引他人目光。除了手袋之外,ISSEY MIYAKE還把三角片打造成小巧的卡夾、化妝包等新品。


Marc Jacobs 相機包換上超夢幻的雪花白、櫻花粉、天空藍色調

提到這一兩年最受女孩喜愛的包款,那Marc Jacobs的Snapshot相機包絕對名列前茅,宛如相機般的外型,搭配上搶眼的撞色設計,有些還會加入特殊圖紋印花,或是以新穎材質呈現,當然,可拆式寬揹帶上的圖案也是吸引人的因素之一。

今年Marc Jacobs再推出早秋新色,包含雪花白、櫻花粉及天空藍等三種色選,更貼心為每一個包包打造專屬的防塵套,像是雪花白搭配滿版品牌LOGO的字母、櫻花粉是精緻的碎花圖案、天空藍則以藍白條紋為設計。此外,寬揹帶上更織入「THE SNAPSHOT MARC JACOBS」的名稱。

Marc Jacobs Snapshot早秋系列(雪花白、櫻花粉、天空藍),NT15,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