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當我變老,我就變得更自由,更能自在地展現我是誰。」不論幾歲都能充滿熱血與創意!時髦奶奶們的獨特之美

紐約是時尚美魔女的天堂,每條大街都能變成他們的伸展台,而這些老人打破了我們對“年齡”的定義,他們真心擁抱他們的年齡,自在優雅,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是最完美的裝扮。

Edit/Titi Chen Photo/Ari Seth Cohen IG

「當我變老,我就變得更自由,更能自在地展現我是誰。」不論幾歲都能充滿熱血與創意!時髦奶奶們的獨特之美

熟齡時尚,自在優雅

「不論幾歲都能充滿熱血與創意」這是Ari Seth Cohen創立Advanced Style的初衷。


身為作家、攝影師的他在2008年搬到紐約,在街上看到這些穿著驚豔的婆婆們,他希望拍下他們的風韻,讓大家知道老人家也可以很美麗,因此誕生了Advanced Style這個部落格。紐約是時尚美魔女的天堂,每條大街都能變成他們的伸展台,而這些老人打破了我們對“老”的定義,他們真心擁抱他們的年齡,自在優雅,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是最完美的裝扮。



延伸閱讀

在《時尚美魔女》中記錄了7位時尚達人,闡述了她們那顆歷經歲月變遷的外表下卻依舊時尚年輕的心,讓老人時尚越來越重視,也鼓勵了許多女人要越來越重視自己。他們不只影響了時尚圈,電影、廣告、代言、時裝秀,這些邀約也讓他們接近尾聲的人生增添了精彩的一篇。


延伸閱讀

Money Can Not Buy Style. 錢買不來的風格

席波拉薩拉門 62歲:「我用服飾作畫,耳環、胸針、鞋子…等,這些都讓畫作更完美,因此在一幅畫作還沒完成前,我不會公諸於世。」


喬伊絲卡帕蒂 80歲:「我從不追求看起來年輕,我要我看起來很棒。」


琳恩戴爾柯恩 79歲:「我每天都為我的人生大戲精心打扮,而我樂在其中。」

戴布拉瑞帕波特 67歲:「我的愛美哲學無關時尚,而是一種態度。我把身體視為一個骨架,我善用質料、層次和色彩在上面自由創作,為我的身體打造出我喜歡的雕塑感造型。」

依羅娜羅斯史密斯金 93歲:「我在15年前,開始教書之後才找到自我,但我現在敢說我是個藝術家和老師。」

潔琪瑪達克 81歲:「我熱愛時尚,也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散發我獨特的風格。」

澤爾達卡普蘭 95歲:「我認為好的格調能改善周遭的一切,所以我設計自己的服飾,收集布料、畫草圖,找裁縫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