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席捲韓國當地,就連歐美潮人都愛穿!盤點韓國本土2個大勢球鞋品牌

喜歡球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3個在韓國當地超級受年輕人歡迎的品牌,不論是材質、設計、舒適度,全都好得沒話說,價格也都在合理範圍內。

Photo/各品牌

不只席捲韓國當地,就連歐美潮人都愛穿!盤點韓國本土2個大勢球鞋品牌

近幾年韓國的流行文化風靡全亞洲,不論是韓劇、K-POP,甚至是韓風穿搭,都成為大家追捧的對象及風格,其中球鞋品牌更是大家搶著購入的單品,這回編要來介紹2個韓國當地火紅的球鞋品牌。


Touch Ground

提到韓國最多人購入的本土球鞋,那絕對非Touch Ground莫屬,以70、80年的復古風格為品牌主打設計,融入美式運動風的元素,並堅持全手工製作,部份鞋款甚至運用到真皮材質打造,可說是兼具設計和質感的球鞋代表。

Touch Ground推出的鞋款包含了球鞋、厚底鞋、拖鞋等,其中最熱賣的是全白的小白鞋。另外,還有這雙明星商品「流蘇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鞋繩處加了流蘇裝飾,讓原本看起來運動風的球鞋,多了份優雅氣質感。



KOLCA

創立於2015年的球鞋品牌KOLCA,以「Back to Basic」作為品牌精神,更主打簡約設計、配色,深得韓國年輕人的心,像是最近新推出了一系列搶眼配色的帆布鞋,一上市就立馬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另外也有懶人鞋、厚底鞋、老爹鞋等款式。

走在韓國街頭,就能看見幾對情侶穿著KOLCA品牌的鞋款,也能說是最熱賣情侶鞋代表,價格部分約韓幣3萬到10萬元之間,大約是台幣800元到3000元左右,有機會到韓國別忘了去逛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