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買不起包包沒關係!不妨從小配件下手,盤點12款精品品牌IPHONE手機殼

自從IPHONE問世後,各種有關手機周邊的商品紛紛出爐,其中最多人購買的非手機殼莫屬,也因為商機無限,就連國際精品也紛紛跟上這波熱潮,打造多款經典、別緻的手機殼。

Photo/各品牌

買不起包包沒關係!不妨從小配件下手,盤點12款精品品牌IPHONE手機殼

身為果粉的你,為自己IPHONE裝上保護套是不可或缺的,不論是可愛風格、文青風格,或是什麼圖案都沒有的塑料材質,櫃子打開應該多多少少都超過2款以上。喜歡為自己手機裝殼的人,務必把這些國際精品的手機殼放入待買清單內。


VALENTINO

在2019春夏大秀上,首次曝光的VRING系列,隨即成為今年度女孩們搶著入手的包款之一,這回Vanlentino就以VRING手袋上的LOGO為設計,打造兩款不同造型的手機殼。其一採用頂級皮革製成,上頭有水晶裝飾的經典V字LOGO,提供IPHONEXS MAX的尺寸(471歐元)。

另一款則放上VRING手袋的複古金屬V字環標誌與流蘇設計,提供IPHONE X的尺寸(373歐元)。


DIOR

近期受到許多女星喜愛的Saddle Oblique馬鞍包,這回搖身一變成為果粉必備的全新IPHONE CASE,以頂級小牛皮革拼接緹花帆布為主要材質,並在側邊縫製上馬鞍包的包蓋設計,再加上金色的D字LOGO標誌,除了經典的紅色、黑色款式外,還有素面皮革的選擇。目前提供IPHONE X/XS、IPHONEXS MAX兩款尺寸大小,喜歡這種略帶巧思的手機殼,務必到店上去瞧瞧。


SAINT LAURENTYSL

不讓其他品牌專美於前,SAINT LAURENT也在日前釋出多款全新IPHONE CASE,分別以不同的材質,像是絎縫皮革、鱷魚壓紋皮革、顆粒面皮革,並放上品牌最經典的「YSL」標誌LOGO,手機殼內層則加入絨布質料,避免手機使用時磨擦受損。目前在 SAINT LAURENT官網 已經上架,提供IPHONE X/XS、IPHONEXS MAX及IPHONE8三種尺寸,售價在325美元到395美元不等。


BURBERRY

在Riccardo Tisci入主BURBERRY後,便大動作為品牌更換全新LOGO,並以這個新標誌重新打造果粉們適用的IPHONE CASE,採用100%小牛皮革製作,再壓印上BURBERRY全新LOGO,手機殼內層則有絨布質地,可以保護手機與IPHONE CASE的接觸,目前提供IPHONE X/XS兩種機型的尺寸,售價為台幣7,900,喜歡這樣簡約風格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BALENCIAGA

作為潮流精品界的第一把交椅,BALENCIAGA終於在今年秋季系列,推出品牌第一款IPHONE CASE,以質感小牛皮革製成,並印有BALENCIAGA最新LOGO,共有藍色、桃紫色、黑色三種色調,目前提供 iPhone X、iPhone XS 兩種機型的尺寸,價格約9,000台幣左右。



COACH

在2015早秋系列首次現身的Coach Rexy,已經成為COACH廣為人知的吉祥物代表。這次品牌也將乘上IPHONE CASE的熱潮,自家吉祥物Coach Rexy為主要靈感,打造超立體、閃亮的恐龍手機殼。目前在COACH官網上可以直接購買,提供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三個版本,價格在75美金約台幣2,500元左右。

除了手機殼之外,COACH也把Coach Rexy做成手機殼外黏貼的握把,可以幫助大家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拿得更穩、更確實,不會再輕易摔手機。



CHANEL

提到精品品牌,那絕對少不了多數女孩夢寐以求的CHANEL,以自家標誌性的菱格紋為概念,推出多款繽紛色系的IPHONE CASE,包含單層可放製卡夾的保護殼,以及可以整個包覆的保護套。如果不喜歡太過夢幻的色系,還有經典的黑色調可以選。保護殼為台幣2萬初,保護套則是台幣2萬6左右。


LOUIS VUITTON

首度在秀場上亮相後,LOUIS VUITTON手機殼隨即紅遍時尚圈,以LOUIS VUITTON最經典皮革打造的IPHONE CASE,讓各國潮人搶著購入,更是街拍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目前提供單層保護殼、可包覆螢幕的保護套,依不同型號的款式價格在1萬元到7萬元之間。


CELINE

主打簡約風設計的CELINE,也加入手機套的行列,運用質感小牛皮結合皮帶設計,推出黑色、咖啡色兩款手機殼,在皮帶上方還壓印了金色的品牌LOGO,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有設計感。另外,CELINE還推出羊皮、鱷魚紋洋皮的款式,價格在9千到1萬1之間。


GUCCI

擅長在每一個細節處加入品牌復古精隨的GUCCI,就連手機殼也不例外,第一款是以品牌經典復古LOGO皮革打造手機殼,隨後則陸續推出黑色、米白色等款式,最新則是桃粉色登場,目前僅提供IPHONE X 的版本,喜歡的人不妨上LN-CC逛逛。


Hermès

以精湛的皮革工藝聞名的Hermès,也推出一款可掛頸式的手機套,採用山羊皮製成的「In-the-Loop」,分別推出寶藍色、橙紅色、粉藍色、黑色等四種款式,除了可以掛在脖子上的繩子設計,在手機套上還加入卡套設計,可放置信用卡、悠遊卡等非常貼心。


RIMOWA

最後則是上回介紹過的來自德國的精品行李箱RIMOWA,第一款以品牌標誌性的金屬坑紋為靈感,推出同樣有鋁合金材質及坑紋外觀的IPHONE手機保護殼,問世後造成大家熱烈討論,近期再推出全新皮革材質,比起原先的鋁合金材質更柔軟,因此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目前僅販售iPhone XS、iPhone XS Max兩種型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