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完全是80年代異性眼中初戀女神的翻版!邱淑貞大女兒沈月私下造型穿搭一樣甜到使人戀愛!

大家是否還記得紅遍8、90年代的邱淑貞?雖然退出影壇至今也十幾年頭,但那甜美卻又性感的迷人魅力始終烙印在許多人心中。如今,大女兒沈月也已是個亭亭玉立的19歲女孩,除了遺傳到媽媽精緻的五官外,甜而不膩的笑容更彷彿當年的邱淑貞再現!今日就讓我們一同來窺探這位少女的魅力所在吧:

圖片來源 / IG@yuetyuetxx

完全是80年代異性眼中初戀女神的翻版!邱淑貞大女兒沈月私下造型穿搭一樣甜到使人戀愛!

若你已經擁有一件素面款的丹寧夾克的話,那麼不妨考慮再購入一件有著醒目圖騰或是標語刺繡的花樣款,不僅在造型時能輕鬆替衣裝佐上繽紛焦點,也能將自身性格突顯出來,更顯活潑俏麗!然而像沈月將絲巾綁於頭上則能加乘甜美氣息。

你以為絲巾只能綁於頭上嗎?其實絲巾的造型方法可是超級多種,你能將它綁於脖子、手腕、包包…更能像沈月將它綁在裙子褲頭上,不僅藉而取代腰帶,也替造型佐上別具的風格元素感。

近幾年人氣超夯的PVC透明塑料單品在衣服、包包、甚至到鞋子均有更多樣的變化,使它的討論熱潮依舊持續,但面對這般“透視感”單品又該如何造型呢?多數PVC包款內裡都會另外置有一個小袋子,使放入包內的小物不會從外面被看見,然而若是遇上鞋子該怎麼辦?此時襪子就是你最好的夥伴了!像是沈月就穿上了螢光色腳踝中長襪再套上PVC靴子,簡單就替透視鞋履賦上繽紛果凍感效果,從外看來時髦又摩登。

冬天不可或缺的圍巾可是替造型感升級的暖物單品喔!除了黑、灰、白這幾個基本百搭色外,暖色調的色彩如南瓜橘、朱紅色、豔陽黃等都可替冬日厚重衣裝圍裹上活力氣息。

又或者找一條與衣服屬同色系的圍巾,替單調的上下身搭配罩上層次感外,同時掃去寒冷氣息,所以說圍巾的顏色選可是很重要的喔~

大V領針織毛衣除了能和襯衫搭配共組乖巧的書卷氣息外,也可像沈月選擇單穿,露出女人為之性感的鎖骨線條,但注意的是因為版型為Oversized款,下身的搭配選要注意以合身的褲子或是沈月身上這件前短後長、能夠露出腳踝到小腿肌膚的長度裙子,才不會使身形比例顯得矮小。

當遇上任何Oversized款的衣服時都要記得上寬下窄(或是上窄下寬),才可巧妙避開直線型的身材形成喔。而沈月在這還特地穿上了超厚底的貼腿長靴,不僅拉長身形比例,氣勢更是高人一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