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背包控入手絕對不會錯!盤點5款經典款「精品後背包」連蔡依林、楊丞琳都愛揹

對於「後背包」你還停留在休閒、笨重的印象嗎!近年來,越來越多精品品牌也加入後背包行列,將品牌既有的風格注入包款中,打造兼具外觀與實用性的背包款式。

Photo/各品牌

背包控入手絕對不會錯!盤點5款經典款「精品後背包」連蔡依林、楊丞琳都愛揹

就連蔡依林、楊丞琳等女星,私下外出都愛揹著後背包出門,不只是因為方便性高,同時還能為造型增添亮點,看起來更青春、活潑,就達到減齡的作用。也因為這樣,國際精品紛紛推出後背包款式,將品牌經典元素融入其中,這回幫大家整理了5個精品品牌,推薦給喜愛揹著後背包出門的女孩們!


Louis Vuitton

提到小巧迷你的後背包,怎麼能錯過Louis Vuitton經典圖案的「PALM SPRINGS迷你背包」。這是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為背包注入全新設計風格,兼具外觀與實用性的時髦手袋,除了後揹功能之外,還能調整背帶變成斜揹的方式。像是楊丞琳、孫芸芸等人都曾揹過這只呢。(售價NT62,500)


GUCCI

如果你喜歡復古一點的風格,那GUCCI的GG Marmont波浪後背包款,絕對是你的首選,最新上架的包款則不同於原本的掀蓋設計,以流蘇雙拉鍊取代,結合柔軟的皮革製作,同樣有醒目的雙G LOGO標誌,與波浪斜紋設計,使用起來絕對更方便,提供有黑色、紅色兩種選擇。


FENDI

喜歡毛茸茸質地的女生,不妨入手FENDI這款具有雙F LOGO的迷你後背包,選以羊毛作為主要原料,結合滿版的雙F LOGO設計,背帶則是由皮革與金屬鍊帶組合而成。亮眼的外觀絕對能讓你成為街拍最受矚目的焦點。


GIVENCHY

身為簡約細節控的你,那Givenchy推出的NANO LEATHER後背包絕對正中你心,全部皆採柔軟皮革打造,最外層還有一格拉鍊外袋,並低調放上金屬品牌LOGO標誌,加上可調節的拆卸式肩帶相當貼心。(售價NT40,000)


CHANEL

作為女孩們此生必入手的手袋品牌CHANEL,也有一款相當經典的背包款式GABRIELLE系列,而最新上架的有別於以往的菱格紋設計,改以復古小牛皮的絎縫皮革打造,在不同的角度會反射光澤,讓背包看起來更具復古氣息,且不採用一般背包以拉鍊、掀蓋的設計,而是直接做成抽繩的縮口,更方便拿取個人物品。(售價NT121,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