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這2家平價服飾品牌直接收藏!韓劇《WWW》林秀晶、李多熙身上穿的居然只要千元上下

才剛完結不久的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相信是近期討論度、話題性最高的戲劇之一,三位女主角除了各自發展感情線之外,在職場上的表現也是必追亮點。

Photo/各品牌

這2家平價服飾品牌直接收藏!韓劇《WWW》林秀晶、李多熙身上穿的居然只要千元上下

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終於在三位女主角一同出遊中畫下結局,從黃金陣容、故事劇情、拍攝手法,絕對可以榮登近期最值得收看的戲劇之一,也因為收視率居高不下,林秀晶、李多熙、全慧珍等人在劇中穿戴的衣服、配件都成為女孩們熱搜品項,這次要推薦2間韓國平價服飾,女孩們快收藏起來吧。


LOVE,PARIS

在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飾演入口網站執行長的林秀晶,大多都穿著正式套裝亮相,不過可別以為她只穿精品品牌,這其中多件襯衫全是來自韓國平價網拍品牌LOVE,PARIS。

有別於其他網拍品牌,「LOVE,PARIS」之所以獲得青睞其設計風格絕對功不可沒,不像一般襯衫單調無趣,LOVE,PARIS會在細節處加入小設計,讓襯衫看起來更獨特,當然,售價可是會讓女孩們瞪大眼睛,平均一件在台幣千元的價格,是不是讓人覺得可以包色。

LOVE,PARIS官網



ROLAROLA

在韓國一樣擁有多數粉絲的ROLAROLA,則主打甜美、繽紛的少女風格,不要以為少女看起來就很幼稚,在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女主角之一的李多熙,就穿上這件白色的LOGO T,寬鬆的版型多了一份隨性,粉色調的LOGO標誌也呼應品牌訴求的甜美元素。

ROLAROLA以「HAPPY、HEALTHY、HUMOROUS」的品牌概念,打造充滿青春感的服飾,除了衣服、褲子之外,還推出彩妝系列,也深受韓國女團的喜愛。售價大約也是千元左右,換季也會有折扣出清,目前在韓國也開設實體店面,喜歡的女孩到當地的話務必去逛逛。


ROLAROLA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