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依然對《凡爾賽拜金女》的浪漫古典戲服著迷嗎?那麼LoveShackFancy的洋裝絕對能實現你的憧憬!

你是否常常被歐式的古典風情給吸引?若是這樣的話,接下來介紹的這間LoveShackFancy將會使你淪陷其中:

圖片來源 / IG@loveshackfancy

依然對《凡爾賽拜金女》的浪漫古典戲服著迷嗎?那麼LoveShackFancy的洋裝絕對能實現你的憧憬!

浪漫的、夢幻的、優雅的、純真的…Rebecca Hessel Cohen將對復古美學的喜愛投入LoveShackFancy設計,打造出一件件乘載著女性夢想中的仙氣洋裝。從2013年創店至今雖然僅短短六年,但那精緻的剪裁和面料選使得諸多懷抱少女夢的女性在穿上LoveShackFancy的洋裝後都深陷其中,彷彿自己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女主角。

長板、短版,一字領、U形領、V領,荷葉滾邊、褶襇收邊,蕾絲、絲綢…幾乎各式樣的夢幻古典洋裝都可在LoveShackFancy中找到,無論是外出度假甚至作為婚紗穿都很合適,也難怪LoveShackFancy的洋裝在2019的奢侈品銷售榜單上佔了第十名的位置(點這看前十名榜單)。造型上僅需簡單地搭配上花朵髮圈,即可形塑出仙子般的甜潤氣息。

樣式上除了單一色的選擇,綴有復古印花的款式更是品牌NO.1銷售!而以帆布鞋為名的Superga更攜手與LoveShackFancy合作,推出一系列滿載這些浪漫碎花的帆布鞋。此外,鞋帶的選用更有別於普遍常見的白色款,改以透紗、雙色絲緞、甚至有著圓點的鞋帶取代,替鞋身的俏麗感大大提升!

喜愛和寶貝女兒穿親子裝的媽咪們,也可在LoveShackFancy的童裝中找到同款洋裝作為搭配,和Superga的聯名款同樣也有出多雙童鞋喔!

然而為了使女孩們在冬日也能穿上這些浪漫的洋裝,LoveShackFancy也有推出相襯色的針織衫,增添溫暖層次時也依然仙氣飄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