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韓妞的穿衣哲學,輕鬆穿出韓劇裡的溫柔小姊姊模樣!

韓風魅力持續發燒中!今日編就將為你介紹另一位韓國小姐姐的溫柔韓系穿搭:

圖片來源 / IG@mi0___o

跟著韓妞的穿衣哲學,輕鬆穿出韓劇裡的溫柔小姊姊模樣!

誰說小碎花會使人顯得老氣?其實像是當紅的小雛菊印花、鮮紅的朵朵玫瑰、又或者明亮色彩的花卉,反而都能提點出溫雅的淑女面貌。然而當碰上無袖洋裝時,除了單穿,不妨選擇與純色上衣或下身搭配,總和過於繁瑣的花俏感。

開襟衫也是晉升韓國小姊姊的必備款!無論是圓領或V領,這樣簡單卻又不失溫柔質感的單品早已是許多韓國女生衣櫥裡的Must-Have。你可以選擇與細肩背心搭配,甚至直接單穿作為上衣...多樣的造型方法絕對值得你入手。

另外編也大推澎澎袖的褶襇款式,從細節上的變化為造型注入歐式古典韻味。

率性風的大學Tee要如何造型才能增添溫柔韻味呢?此時不妨在內裡搭上一件喇叭袖上衣,讓露出的袖口在舉手投足間飄散一絲甜潤氣息。

又或者以裙子取代褲子,注入飄飄然的俏麗氣息。倘若覺得造型顯得有些許乏味,也可穿上長襪,增添學院風喔!

最快速且最不易出錯的T-Shirt搭丹寧褲又能怎樣穿出變化?此時不仿穿上粉彩色的襪子,透過甜潤的色系,替造型佐上溫柔的韻味。

是不是沒想過一向單穿或是搭配在內的細肩帶背心竟然也可作為外搭層次選?不僅巧妙襯托身形曲線,也注入了芭蕾舞者般的恬靜品味。

市面上除了鬆緊綁帶褲的販售,也可發現這類設計也延伸到了衣擺上。除了能透過鬆緊的調節避開上寬下寬的腫胖身形呈現,蝴蝶結綁帶也替單調的衣裝佐上了可愛的氛圍。

就用純白色的衣裝帶出個人氣質!為了不讓造型過顯單調,女孩們不妨在短版T-Shirt內穿上蕾絲滾邊小背心,冬天時,則可在針織衫內搭上一件T-Shirt,使露出的衣擺或是衣領增添時髦層次。此外,短裙或短褲的搭配也使整體看起來更顯青春俏麗。

近幾年依然很夯的歐式復古剪裁上衣也是許多韓國小姐姐必入手的時髦單品之一!好比ㄩ字形衣領、抓皺設計、荷葉滾邊、宮廷澎袖等,都是賦予女孩俏麗且不失優雅風韻的選擇,此時,下身搭配則可穿上休閒丹寧褲,打造「Effortless Chic」形象。

想必有在關注韓劇的女孩們,應該都有發現韓劇中的女主甚至女配都時常身著洋裝亮相吧?其實除了電視劇中,韓國街上也能看見許多穿著洋裝的小姊姊們,比例可說是大大高於台灣女孩。除了造型方便之外,又能襯托女性優雅氣質,也難怪各式款的洋裝都成了韓國女孩的心頭愛。

就算天氣漸漸轉涼也能繼續穿上你的洋裝!只要在外面罩上一件長袖針織衫或大學Tee,便可隨即增添保暖感,同時也賦予了造型上的層次變化。

當碰上早晚溫差極大的換季氣溫時,只需將針織上衣換作為披肩披在肩上,不僅省去了拿在手上的問題,也默默多了青春的書券氣息。

除了長袖針織衫,你也可選擇背心款式,替衣裝呈現出不一樣的小姊姊溫柔氣質。

又或者在洋裝內穿上一件貼膚高領針織衫,並透過對立色塊與材質的呈現,共塑俏麗的鄰家女孩面貌。

是不是在想為什麼韓妞都能拍出如此臉小的照片呢?當然除了美顏App之外,顯小臉神器漁夫帽和貝蕾帽等都是造型時不可或缺的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