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LV、CELINE、Dior...2020早春&春夏精品新包搶先帶你一探究竟!

新的一年又來啦!你知道在眾多的奢侈品牌中有哪些新登場的矚目包款嗎:

圖片來源 / 各品牌

LV、CELINE、Dior...2020早春&春夏精品新包搶先帶你一探究竟!

春夏各大精品包

Louis Vuitton

簡約的梯字外型搭載半圓形手提把,這顆於2013年問世的Capucines手袋,不僅名稱特地向Louis Vuitton於1854年在Neuve-des-Capucines大道開設的第一家店面致敬,更運用品牌標誌的行李箱工藝製作,體現其精湛美學。如今,Capucines手袋分別以三種尺寸PM、BB與Mini重新登場,款式從單一皮革到珍稀皮革的提把拼接,甚至還有以透明提把演繹時下潮流的風格款,都是今年春夏女孩不容錯過的夢幻單品。

售價:(左,BB尺寸)NT176,000、(右,Mini尺寸)NT164,000
售價:(左,BB尺寸)NT176,000、(右,Mini尺寸)NT164,000

喜愛 Louis Vuitton 的粉絲注意了,品牌上半年全新主打LV Pont 9手袋系列隆重登場!以法國巴黎塞納河上最古老的新橋(Pont Neuf)為靈感啟發,將這座充滿優雅氣息的城市完美體現於LV Pont 9設計上。好比圓弧的曲線搭載平滑小牛皮,形塑筆挺的摩登外型,內裡空間則分別有兩大隔間和內袋,滿足女孩們的收納需求。另外裝點於翻蓋處和肩背帶上的LV Circle 標識,則是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取材自品牌1930年代的典藏圖紋,極具代表意義。仔細觀察手袋上的磁釦,便可發現隱藏於細節中的經典 Monogram 花朵圖案,無疑是一款從裡到外都滿載耐人尋味風韻的迷人新成員。

售價:NT132,000
售價:NT132,000

Dior

自Dior Book Tote於2018年春夏亮麗問世後,便成為諸多時尚人士的外出首選包,不僅有著寬敞的收納空間,更將Dior昔日設計師Marc Bohan於1967年設計的Dior Oblique帆布刺繡運用於其中,打造出耗時37個小時工時的精美托特包,其後更因品牌專屬客製服務ABCDior的推出,讓許多女孩為之瘋狂。然而就在2020早春系列上,Dior Book Tote也推出了討人喜愛的迷你尺寸:提把處與包身設計採取一體同型的剪裁,立體的線形也保持了整體的俐落氛圍,光是提在手上的模樣就超級時髦有型!

售價:(左至右)NT97,000、NT84,000、NT68,000
售價:(左至右)NT97,000、NT84,000、NT68,000

在春夏包款方面,一顆繼承Dior精湛3D立體刺繡工藝的Lady D-Lite誕生了,為經典優雅的Lady Dior換上嶄新風貌。從籐格紋路到悉心於木製模具上的組裝技法,這顆Lady D-Lite不僅擁有耐磨的表層處理,書腰式的Christian Dior品牌簽名更加完整了包身的細膩度。提把處的孔眼也飾有標誌性金屬字母吊墜,體現迪奧先生相信命運且隨身攜帶幸運金幣的精神。此外,在選購Lady D-Lite包款時你也可以替自己搭配一條相同樣式的寬背帶,並透過ABCDior訂製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手袋。

售價:NT140,000
售價:NT140,000

繼去年Dior首推極致霧黑系列包款後,今年春夏改以多樣色彩出發,如海軍藍、拿鐵白、翡翠綠、芥末黃、蜜桃粉、櫻桃紅,以及與品牌有強烈連結的特里亞農灰(Gris Trianon),從包身皮革一路到鍊帶和字母吊飾,均經過細膩的啞光處理,打造如雕塑品般的霧面光感,而純色的設計更實踐了現代主義建築之父密斯·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所提倡的“Less is more”觀點,替經典Lady Dior、Saddle馬鞍包與30 Montaigne翻蓋包等標誌包款換上低調的華麗質感。

售價:(左 迷你)NT120,000、(右_上至下)NT120,000、NT165,000、NT120,000
售價:(左 迷你)NT120,000、(右_上至下)NT120,000、NT165,000、NT120,000

售價:(左)NT115,000、(右)NT120,000
售價:(左)NT115,000、(右)NT120,000

Chloé

喜愛相機包的你又有一款值得注目的新包了,而它就是出自Chloé C系列的相機包。橢圓的輪廓外型,搭載搶眼C字標識,復古又不失摩登氣息,尤其硬挺的包身使它在收納時更為方便,且內裏設置的零錢及卡片夾層,甚至固定眼鏡的皮革暗扣,都充分展現了設計上的貼心小巧思。無論是作為日常外出時的肩背包,亦或是出席晚宴時的手拿包都很合適喔!

售價:NT34,000
售價:NT34,000

若這款相機包的容量對你來說太小的話,那麼Daria Bag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單一色的皮革採用或許聽來有些單調,但細節處如燙金Logo字樣、編織手提把、甚至隱藏於包包內襯,由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主掌時期設計的Chloé縮寫老花圖案,都替Daria Bag佐上精緻的復古迷人韻味。尤其在背帶的方式上,女孩們可隨興地敞開拉鍊露出包包內側,展現率性不羈的一面。

售價:(左 小型)NT60,000、(右)NT81,500
售價:(左 小型)NT60,000、(右)NT81,500

於2015年春夏初亮相的Faye Bag,以簡約外型加上鮮明的圓形金屬環和鍊條扣飾受到諸多女孩喜愛,尤其後背包款式背在身後的模樣更討人喜歡。如今,在經過五年的時間,上任滿三年的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再次將想法投射到了Chloé的標誌包款Faye Bag身上,除了採用符合春夏季節的奶橘色和霧藍色,異材質如麂皮、鱷魚壓紋、小牛皮的拼接組合,更使純色包款顯得不那麼單調。而為了增添Faye Bag的實用性,手提把的加持和以手風琴扣板為靈感的多重隔層均大大提升包包的CP值,另外縮小的尺寸和迷你手機包的推出,無疑都將成為促使Faye Bag重出江湖後的迷人焦點!

售價:(左 小型)NT58,100、(右 小型)NT45,200
售價:(左 小型)NT58,100、(右 小型)NT45,200

售價:(左 迷你)NT29,500、(右 迷你)NT40,900
售價:(左 迷你)NT29,500、(右 迷你)NT40,900

CELINE

取材自南法度假勝地的明媚春光,CELINE早春系列充滿著濃郁的瀟灑度假風情,好比草編製成的Triomphe Basket、大容量的Crécy馬銜釦水桶包…以及有著蔚藍海洋風格的條紋Maillon Triomphe,均是今年早春系列中的重點款,就算沿用到夏天揹帶也非常合適。此外,身受多人喜愛的經典Classic包,也強勢推出了名為Teen、大小介於迷你與中型尺寸之間的全新款。不僅依然可容納得下Plus Size的手機,也特地根據季節的變化,推出了礦石灰、卡其綠及復古粉等新色,絕對又將成為女孩們的慾望清單選。

售價:(左)NT34,000、(右)NT89,000
售價:(左)NT34,000、(右)NT89,000

延續早春的愜意度假氛圍,CELINE推出了一系列名為Raffia Basket的草編及藤編包,使洋溢享樂主義的風氣能夠持續蔓延整個夏季。取材自摩洛哥棕櫚葉,以傳統手工技藝編織而成的Raffia Basket系列包款,每只製作時間需耗上三至七天之久,然而也因天然材質與純手工製造緣故,不同色彩和紋理的呈現也巧妙增添了珍藏價值,賦予包包獨一無二的專屬風貌。

售價:(左)價格店洽、(右)NT17,500
售價:(左)價格店洽、(右)NT17,500

另外春夏系列中也有未上市便受到諸多消費者關注的復古緹花單品。品牌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將受到布爾喬亞波希米亞族群(Bourgeois Bohemian)啟發的懷舊圖騰刺繡套用在最新款的CELIN Cabas托特提袋、Maillon Triomphe小牛皮肩背包、以及經典笑臉包Luggage Nano包款上,不僅保有波希米亞人的浪漫主義情懷,同時也可感受到布波族那講究風格美學的細膩品味。

售價:(左)NT89,000、(右)NT52,000
售價:(左)NT89,000、(右)NT52,000

Burberry

若去年有考慮購入精品包的你,不知是否有被Burberry於年中時推出的一系列Horseferry印記帆布包款給燒到?從大尺寸的The Belt倒梯形托特包、適合辦公搭配的Socierty托特包、出外旅遊的Cube帆布包等,其多樣化的外型與功能性使消費者能輕鬆從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尤其當中一款恰似結合公事包與書包的Pocket,更在2020春夏秀的發表現場再次引起討論。如今除了咖啡色皮革搭載帆布材質的款式外,更多了黑色皮革款供選擇!上頭的印花也多了品牌徽標圖案。尺寸方面也從中尺寸改為迷你尺寸,無論手提或肩背都顯得既文藝又不失性格。

售價:(左)NT33,900、(右)NT55,000
售價:(左)NT33,900、(右)NT55,000

除次之外,Burberry帆布系列更延伸到以馬術風為靈感設計的Peggy水桶包、外形源自馬鞍打造的Anne棉質帆布斜背包,以及各式採用對比色皮革邊框設計的TB Bag、Belt Bag、甚至手機袋,都將成為平日外出的最佳搭配選。

售價:(左至右&上至下)NT48,500、NT48,500、價格店洽、NT41,900
售價:(左至右&上至下)NT48,500、NT48,500、價格店洽、NT41,900

Saint Laurent

在眾多精品品牌中,有不少以明星命名的包款,如Hermès的Kelly和Birkin、Salvatore Ferragamo的Sophia、Mulberry的Alexa Chung等知名系列。如今,Saint Laurent也以當紅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的名字作為2020春夏最新包款的系列名稱!Kaia Bag不僅有著流暢的簡約外型,造型裝飾也僅以品牌標識的Monogram Logo為點綴,就如Kaia Gerber一向散發出的雋永氣息及率真性格,全都集聚在了這顆Kaia手袋上。款式上除了有素雅的牛皮,也有華麗的蟒蛇皮可選擇喔。

售價(小款):NT50,000
售價(小款):NT50,000

Fendi

記得去年秋冬Baguette系列加入的Nano尺寸包款嗎?然而就在事隔不久的2020春夏時裝秀上,又出現了一款更令人傾心的超級無敵迷你小包Pico!這款以最小測量單位Pico為名的小包,雖然體積只有4X4公分,但上頭依然有品牌標誌FF Logo金屬釦,搭配各式色彩的小珠子,甚至還有流蘇設計,為這個可斜背、可作為項鍊、甚至吊飾的小巧包包賦上最萌的可愛焦點。

售價:(左&右下)NT23,400、(右上)價格店洽
售價:(左&右下)NT23,400、(右上)價格店洽

然而除了首次初亮相於2020春夏系列的Pico包,另一款Fendi Fab也是當時秀上的一顆新星矚目款!為了向已故設計師Karl Lagerfeld致敬,創意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特地以老佛爺生前為品牌打造的Karligraphy包為原型,透過這方正的簡約輪廓搭載上FF Logo磁扣,為今年春夏包行列帶入一顆精巧的百搭設計。

售價:(左)NT68,000、(右)均NT63,000
售價:(左)NT68,000、(右)均NT63,000

Salvatore Ferragamo

對極簡風痴迷的你,不妨參考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推出的Trifolio包款!精緻的方正外型搭載上品牌標識Gancini釦飾,經典又耐看。款式則分做肩背鍊帶和手提設計,無論何款均非常適合作為辦公造型的最佳夥伴,尤其中間設置的三層大容量隔間更增添了收納文件的方便性。另外除了前面提及的拉鍊款Trifolio,也有翻蓋款供選擇,然而也因外型較為圓潤,風格相對也優雅許多。

售價:(左)NT82,900、(右)NT69,900
售價:(左)NT82,900、(右)NT69,900

售價:NT59,900
售價:NT59,900

Loewe

羅威粉絲注意了,因為又有一款重新改版上市的包款即將搶奪你的荷包!2015年秋冬問世的Barcelona肩背包,以極具藝術氣息的設計獲得熱烈迴響,一躍成為品牌經典包款之一。而在事隔三年多後,Barcelona肩背包在金屬D環扣和肩背帶的大小與粗細上做了些微調整,不但在更換背帶時更為上手外,寬版背帶的改良也提升了包包的設計結構。如今,Barcelona肩背包迎來第三波改版!柔軟粒面的小牛皮取代了原先的亮面皮革,在觸感上更具質感溫度,尤其全新的迷你尺寸背在身上更顯魅力。

售價:(迷你款)NT63,000
售價:(迷你款)NT63,000

問起今年春夏哪一類型的包款最為盛行,那麼編會毫不猶豫地說:水桶包。像是Loewe就在今年推出了一款以兩種皮革拼接而成的Balloon水桶包,底部和側邊採用了堅固的小牛皮,增添包身的耐韌度,其餘部分則以Napa軟牛皮製成。除此之外,繫帶處也有綁結造型,上頭墜以的Loewe Anagram標誌骰子也可自行挑選大小及顏色,為包包佐上專屬個人的記號。然而在大、中、小的款式中,唯一不同的便是小尺寸的Balloon Bag為了平衡整體的體積感,少了短手提帶,但搭配的可調節式背帶依然能在造型上做出不同的變化喔!

售價:(左)NT104,000、(右)NT83,000
售價:(左)NT104,000、(右)NT83,000

Bulgari

去年秋冬初登場的Serpenti Cabochon系列,如今又推出了兩款全新設計,分別是縮小尺寸的Serpenti Micro Cabochon,和Serpenti Cabochon後背包。兩者紛紛保留了啟發自蛋面型切割寶石的圓潤表面和幾何絎縫紋路,使包身在視覺和觸感上呈現柔軟的澎鬆彈性。然而除了上一季的素面皮革款式外,本季也主打金屬水蛇皮款式,更添女性成熟魅力。另外的後背包設計不僅外出走踏實方便背帶,風格上更是多了一股活潑青春感。

售價:(左)NT69,500、(右)NT85,100
售價:(左)NT69,500、(右)NT85,100

售價:NT89,000
售價:NT89,000

Delvaux

水桶包的回流不忘令人想起去年竄紅於社群媒體上的Delvaux Pin系列包款!獨特的圓弧底輪廓外型,搭載上品牌標誌的打孔底部,還有其精緻的縫線,使這顆外型簡約的水桶包成功擄獲時尚達人的心。如今,Delvaux於春夏推出了全新配色,霓虹色的滾邊與縫線採用,配上純白色皮革,盡顯活潑的張力氣息!肩背鍊帶的加持更顯個人酷帥品味。

售價:NT79,900
售價:NT79,900

然而若你對霓虹色有一定的著迷,那麼Cool Box系列的最新色—青檸螢光黃一定會吸引你的目光!有別於以往的金屬D字形拉鏈手把,這回的迷你Cool Box改以白色噴漆+白色滾邊為包身注入現代潮流氣息,無論手提或是肩背都是造型中不可忽視的閃耀焦點。此外,粉白配色的迷你Cool Box也廣受多數少女喜愛。

售價:NT96,900
售價:NT96,900

Bottega Veneta

大家應該對Daniel Lee上任後推出的雲朵包The Pouch感到不陌生吧?雖說最初推出時許多人對這一鬆垮造型的包款感到不解,但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酵與時尚達人的美照釋出,使這顆包包成功擠進2019年度第二季奢侈品銷售榜單的第五名。如今這顆雲朵包在早春系列上有了新的詮釋:除了保有原先優雅的皮革包裹褶襇開口設計外,從包身兩側延伸出的握把更提供了多樣揹法。款式上有平滑的小牛皮、獨特裂紋效果的小羊皮、天然纖維製成的環保面料、以及Intrecciato 15編法的標誌選擇,然而喜愛多一點裝飾造型的則可將有著繩結造型的提把款Jodie列入清單。另外值得一提的新款還有從Arco 33系列延伸出的Arco 29尺寸,推薦給喜愛中小型包包的女孩作為參考。

價格店洽
價格店洽

Christian Louboutin

自20年前推出Paloma手提袋直至今日,此款手袋依然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標誌象徵。然而就在今年釋出的春夏系列中,Christian Louboutin再推一款全新創作美包!匯集埃及的迷人魅力、義大利的精湛工藝、以及法式的優雅美學,這顆名為Elisa的鍊帶皮革肩背包,不僅有多樣不同Tone調的色彩供選擇,如炫麗的霓虹色到溫柔的裸膚色,前方的扣飾更鑲嵌上了重新演繹的CL品牌標誌,為整體注入難以忽視的亮眼新焦點。

Valentino

誕生於1960年的Valentino V Logo如今又有新的變化啦!19春夏回歸伸展台的V Logo,在相隔一年後以放大版尺寸亮麗裝點於馬鞍弧形手袋上,和先前款式相比下更具個人特色與品味,而此系列被命名為Supervee。另外還有一款以羅馬神獸獅鷲拼接成的V字型輪廓標誌,搭配刻意不規則走向的肩背鍊帶設計突顯其獨特華麗,尤其酪梨的配色更趁高雅氣質。

售價:(左)NT50,000、(右)NT84,000
售價:(左)NT50,000、(右)NT84,000

此外,春夏系列中則有兩款令女孩尖叫的迷你尺寸包包,包括曾於2020春夏時裝秀發表時一同限時24小時發售的霓虹色經典Rockstud Spike,另一款則是縮小版的Vsling,強勢爭霸迷你包市場的地位。

*售價均標住在照片下方,詳細尺寸&資訊請至店上洽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