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年值得關注的球鞋都在這!盤點Nike、adidas Originals、Puma、New Balance...各大品牌鞋款

邁入新的一年,許多運動品牌也祭出全新鞋款要來搶攻大家荷包,2020年Nike、adidas Originals、Puma、New Balance...有哪些球鞋上架,務必把文章收到我的最愛。

Photo/各品牌

2020年值得關注的球鞋都在這!盤點Nike、adidas Originals、Puma、New Balance...各大品牌鞋款

迎接全新的一年來到,為自己添購新行頭可不能少,像是新衣裳、新包包又或者新球鞋,這回就帶大家來看,2020年初NIKE、adidas Originals、PUMA、New Balance…各大運動品牌主打的新球鞋有哪些,文章將不定時更新,領完年終、紅包想入手新鞋得你,務必密切鎖定!

延伸閱讀


New Balance 452溫柔奶茶色

奶茶色球鞋再一雙!New Balance終於引進在韓國賣翻天的WX452奶茶色鞋款,比起難照顧的全白色系,奶茶色更能襯托出女孩的溫柔氣質與白皙肌膚,搭配各種服裝造型也不違和,小隻女孩最愛的厚底設計,能修飾腿部線條,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修長,而麂皮拼接皮革的多層次鞋面,讓這雙鞋款更添質感。(New Balance 452溫柔奶茶色,NT2,950)

2020下半年新推出的球鞋盤點 >>>


Nike Air Max 270奶茶乳霜配色

人氣鞋款Nike Air Max 270再推出新色選,Nike釋出女孩們最難抵擋的奶茶色,米白色的鞋身點綴上溫柔奶茶色,搭載搶眼的Max Air 270氣墊,以及從鞋頭延伸至鞋跟的Nike React泡棉中底,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絕對是今年春夏不能錯過的百搭球鞋之選。Nike Air Max 270奶茶乳霜配色將於本週六在東區選貨店Fruition販售。 (Nike Air Max 270奶茶乳霜配色, NT4,900 )

Nike Air Max 270奶茶乳霜配色, NT4,900
Nike Air Max 270奶茶乳霜配色, NT4,900


New Balance ML827系列

因為超模Bella Hadid一次外出穿著ML827後,隨即掀起歐美地區對這雙繽紛球鞋的關注,簡約且流線型的鞋身設計,採用光滑皮革拼接透氣網眼布料打造而呈,選擇以白色作為球鞋基底,並點綴上小面積的飽和色塊,營造活潑、奔放的ML827系列,就連韓國獨立樂團主唱吳赫也曾穿它拍攝時尚畫報。(New Balance ML827球鞋,NT3,080 )

New Balance ML827球鞋,NT3,080
New Balance ML827球鞋,NT3,080


PUMA RS-X TOYS系列

PUMA搭上復古風潮打造的RS-X鞋款再推出全新配色,源自小時候玩具收藏的回憶,採用色塊拼接加上厚實大底以及跑鞋科技,2018年底誕生即獲得關注,2020春夏再以蜜桃粉、橘子黃色系回歸,鞋面以網眼材質及質感麂皮皮革包覆,展現熱情奔放的夏日氛圍,外出旅行穿著再合適不過。(PUMA RS-X TOYS橘粉新色,NT3,980)

PUMA RS-X TOYS橘粉新色,NT3,980
PUMA RS-X TOYS橘粉新色,NT3,980


FILA OAKMONT TR老爹鞋

提到老爹鞋相信不少人腦海中會浮現FILA,2020春夏品牌將OAKMONT TR鞋款換上氣質溫柔的奶茶色,延續DISRUPTOR II銳利刀鋒與經典OUTDOOR鞋底的設計,側面鋸齒紋路比DISRUPTOR II更為銳利,搭上90年代的懷舊復古綠與奶茶色,喜歡個性態度穿搭的女孩務必入手。(FILA OAKMONT TR老爹鞋,NT2,480)

FILA OAKMONT TR老爹鞋,NT2,480
FILA OAKMONT TR老爹鞋,NT2,480


NIKE AIR FORCE 1系列限定色

有神鞋代表之稱的NIKE AIR FORCE 1 SHADOW,2020年夏季再推出全新限定色,以百搭的全白鞋款為基底,結合夢幻粉嫩的蜜桃色系,運用重疊的效果讓鞋款看起來更有設計感。重點是不需要代購,台灣將在5月15日發售,女孩們是時候該入手一雙帥氣可愛兼具的AF1。(NT4,000)

NIKE AIR FORCE 1蜜桃粉色,NT4,000
NIKE AIR FORCE 1蜜桃粉色,NT4,000


Nike Air Max Verona系列

1992年第一雙Air Verona鞋款誕生,主打專為女性設計的Air球鞋,不論是慢跑、快走都能展現絕佳的舒適度,經過30年的時間,Nike在2020年再推出全新升級版Air Max Verona,引用Air Max 90鞋款的設計概念,搭配氣窗擴大約200% 的Air Max 200氣墊,舒適感受前所未有,加上粉嫩繽紛的色系,要女孩怎麼能說不!除了夢幻配色,也推出黑、白等中性色。(NT4,500)


New Balance 574系列

誕生於90年代的經典574,起初是設定為專業跑鞋的功能,經過30年的潮流洗禮後,注入當今文化與科技元素,2020春季就以大勢的粉嫩色重新詮釋,將經典574鞋款換上天空藍、氣質白、粉霧紫等色彩,鞋舌繡有漫畫式插圖搭數字574標籤,鞋面採用麂皮與絨布的異材質拼接,搭載NB引以為傲的ENCAP緩震科技中底,是說有哪位女孩能夠說不!(NT2,880)


New Balance 703系列

擁有舒適ABZORB中底的703系列,以復古外觀擄獲女孩們的喜愛,New Balance在3月份帶來全新配色,以皮革及網布等異材質拼接而成,簡約白色基底中注入小色塊,讓鞋款更繽紛可愛。厚底增高的設計還能讓女孩瞬間漲高,但走起路來一點也不厚重,還在物色新球鞋的你,不妨到店上試穿看看這雙。(NT3,080)


大家都在看:


PUMA X TABITHA SIMMONS 聯名鞋款

2020才剛開始,運動品牌PUMA可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宣佈蔡依林加入女力代言人行列,又再聯手英國鞋履新星設計師Tabitha Simmons,以春季群花齊放為設計理念,運用大量柔軟皮革與麂皮材質,打造一系列服飾及運動鞋履。PUMA x TABITHA SIMMONS聯名鞋款PUMA CELL Stellar by TABITHA SIMMONS以溫柔奶油色作為主體,鞋面採用磨砂皮革及壓花設計呈現,仔細看鞋內更鋪以碎花圖案內襯(NT4,580)。另外,還有高筒設計的PUMA Ralph Sampson Mid Leather x TABITHA SIMMONS運動鞋款(NT4,280)。


更多人在看:


NIKE Air Max 90系列

首度於1990年問世的Air Max 90,其大於前代鞋款的Air氣墊,在球鞋界開啟將近30年的傳奇篇章,2020年Air Max 90再度突破球鞋迷的想像,結合經典、創新、前衛、無懼的時尚態度,運用亮色系復刻1990年初的Air Max 90,包含粉色、螢光綠等大膽新色。



adidas Originals aditech系列

2019年末全新問世的aditech系列,結合熱反射科技、羊絨內裡、皮革鞋面和設計細節,運用當代美學風格詮釋經典鞋款,以純白、柔霧粉等色系,打造經典鞋型Stan Smith和Falcon。(adidas Originals ADITECH Stan Smith女生鞋款,NT3,690 / adidas Originals ADITECH Falcon女生鞋款,NT3,690)


New Balance 850系列

復刻1996年首度誕生的850系列,是第一雙捨棄了品牌標誌性N字Logo的鞋款,當時一推出就獲得鞋迷控的關注,2020年New Balance再以850系列基型,保留90年代專業的跑鞋科技,搭配搭配上足內側的ROLLBAR穩定系統,並使用網布與麂皮材質拼接鞋面,新一代850系列跑鞋就此誕生。(New Balance 850系列,NT3,280)


PUMA Future Rider系列

迎接2020年到來,PUMA宣布全新代言人蔡依林入主女立行列,同時帶來全新PUMA Future Rider鞋款,這是80 年代紅極一時的PUMA Rider鞋款大變身,以繽紛色塊拼接翻玩復古潮流,斜底採用減震顆粒大底,避震防護系列也全面升級,使用尼龍、麂皮與皮革色塊拼接,絕對是街拍時亮點單品。(PUMA Future Rider,NT2,980)


Onitsuka Tiger TIGER CORSAIR™ EX系列

為了紀念1970年代問世的CORSAIR慢跑鞋誕生50週年,Onitsuka Tiger鬼塚虎隆重發表全新鞋款TIGER CORSAIR™ EX,以輕量化的皮革與階梯式鞋底設計,加寬楦頭周圍的強化支撐外底,並搭載舒適的ORTHOLITE®鞋墊,是一雙兼具功能與時髦的鞋款。分別推出皮革與網布兩種鞋面材質,並提供經典白、海軍藍、活力紅、元祖黃、辣椒橘共五色選擇。(TIGER CORSAIR™EX鞋履,皮革 / 網布,NT4,180)


ASICS 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

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到來,ASICS這陣子可是動作頻頻,繼聯手日本重量級建築設計師隈研吾推出限量跑鞋後,將橫跨慢跑、球類運動與運動休閒三大產品面相的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重新詮釋,包括GEL-NIMBUS 22、GEL-KAYANO 26等經典跑鞋,換上古著感的紅、白、藍全新配色,鞋舌片也改以復古皮革壓印品牌Logo作為裝飾。


UNDER ARMOUR Charged Breathe IWD休閒慢跑鞋

長期為女性運動員打造專業裝備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選擇在國際上象徵著女性權力與婦女平等的紫色為主題,推出適合運動穿搭的IWD系列。選用夢幻粉紫色和對女性表達感謝之意的Mimosa含羞草花作為設計靈感,其中這雙UA Charged Breathe IWD休閒慢跑鞋,兼具外觀與運動功能,喜愛運動的女孩務必入手。(NT3,080)


adidas Originals SL Andridge系列

SL鞋型最早誕生於1972 年,起先是為了奧運選手們所打造的跑鞋,2020年復刻再現,全新SL Andridge系列以尼龍、皮革等多種材質拼接打造鞋身,並加入經典三條線於縫線細節,鞋底則不同於鞋身採用清新白色底調,鞋身上同時點綴莫蘭迪色塊呈現出復古典雅的氣息,為經典SL鞋款帶來全新生命。(NT3,690)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Tempo系列

搶在杜鵑花開前!New Balance 3月推出全球唯一,限定台灣獨賣的全新鞋款Fresh Foam X Tempo系列,以台北市花「杜鵑花」作為設計靈感,選用多層次機能網布製作鞋面,精準調校雷射切割增加伸縮空間,提升9%柔韌度,走路、慢跑都不成問題,特別的是,前掌鞋底採以半透明材質透出紛飛花瓣的景緻。(NT3,780)


大家都在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