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牛仔褲穿膩了看這!各種款式「西裝褲」絕對值得入手,百搭程度不輸其他褲款!

西裝泛指西式的正式套裝,主要是在出席重要場所時用以表示尊種場合的必需穿著,不過現今西裝套裝已成為大眾的流行服飾,可以作為重要場合的搭配,也能當作外出旅遊的休閒服飾,如此兩用的單品怎麼能不買起來呢!尤其再過一兩個月溫暖的春天就要來臨,就讓我們來看看怎樣的搭配可以穿出最高 CP 值吧!

text,photo/dappei

牛仔褲穿膩了看這!各種款式「西裝褲」絕對值得入手,百搭程度不輸其他褲款!

直筒落地褲

西裝褲的版型是挑選的重點,不像以往的西褲都是直筒合身為主,近幾季的西褲相當流行落地、寬版的設計,落地款的西裝褲非常適合各種身高的女孩,長度加長後可以拉長腿部比例!



高腰西裝褲

高腰西裝褲對於身材比例五五身的女孩們一定要多添購幾件才行,利用高腰褲的優點讓自己五五身的缺點瞬間隱藏起來,尤其因為西褲直挺的版型,小腹稍微突出的女孩西裝褲的材質可以修飾這個小問題呢!(延伸閱讀「短腿穿搭」4 大必讀重點,從頭到腳全方位打造好比例,跟五五身說聲掰!



小喇吧落地褲

韓國現在更是流行小喇叭落地西褲,這種版型的褲子是小腿偏壯碩女孩們的救星,不僅可以避免直筒西褲小腿部位總是特別緊的尷尬,也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線條,趁著天氣逐漸轉暖時,趕快挑選各種配色的西褲一起等待春天吧!



上身選擇多元

最簡單最百搭的單品絕對是白襯衫!白襯衫想要配什麼款式、顏色的西裝褲要踩雷的機會可以說是 0%!若是要上班穿搭可選擇黑白灰等深色系的西裝褲,而出遊可以根據要去的場合挑選整體色系,像是海邊、戶外野餐的話,一些暖色系的西裝褲就非常適合。喜愛街頭風格的女孩們,西裝褲也是可以選購的單品之一,以寬鬆的西褲為主,上身則挑選一些合身或短版的上衣,既不會太過暴露也可以展現個人風格。


Dappei 結語:

西裝褲的挑選主要根據各位女孩們的身材比例,矮個子女孩可以多往高腰西褲這種版型挑選,腿壯碩女孩喇吧西褲一定要買起來,只要版型挑對了,顏色怎麼搭都會很好看。

文字編輯:蘿妮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