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極簡百搭才是王道!三間韓國包包品牌,保證你的包包永不過時!

還在猶豫該下手買哪個品牌的包包嗎?這次編就替大家精選了三間來自韓國的百搭手袋品牌:

圖片來源 / IG@elbategev__、IG@ouro.official、IG@findkapoor

極簡百搭才是王道!三間韓國包包品牌,保證你的包包永不過時!

Elbategev

無需繁華造型,樸實的包款式反而更能吸引眾人目光,成為日常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重點單品。Elbategev的手袋設計雖無任何華麗元素裝點,但優質的皮革選、圓滑修邊、和時髦的色彩搭配使它成為眾多歐逆的推薦品牌。另外像是時下正夯的腋下包,也可透過環繞式伸縮肩背帶的調整輕鬆打造而出,不僅賦予手袋復古質感,素面皮革的搭配也增添了素雅氣息。

Ouro

若你對幾何輪廓的手袋比較不感興趣的話,那麼Ouro的包款一定會中你的心。從藝術角度取材,Ouro的水桶包少了飾邊的車縫線甚至拼接設計,僅以一塊皮革打造出猶如雕塑品的大容量肩背袋。另外像是放大版的珠扣式復古零錢包設計,外型雖然並未符合極簡風格的手袋,但卻深受復古魂少女的喜愛,尤其搭載的寬版肩背帶和打結造型,更替手袋注入過目不忘的時髦韻味。

Find Kapoor

從最初一款水桶提包的誕生,到現在的打結肩背造型托特袋,Find Kapoor的手袋選項雖然無琳瑯滿目的款式,但實裝的容量和簡約且不失風格的外型,使Find Kapoor成功打響知名度,與中國知名網路平台天貓合作,由此可見Find Kapoor的魅力有多麼令人著迷。然而除了主打的素面款,Find Kapoor也特地推出拼接款和印有滿版FKR印花的水桶包,提供女孩們更多樣的俏麗選擇。再來像是圓潤外型的馬鞍包也很直得入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