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LV為宅宅開的解悶處方籤!彩色透明疊疊樂、老花撲克牌、啞鈴,在家防疫也很有趣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流行中,雖台灣防疫成效全球名列前茅,但仍須大家共同努力。宅在家怕太悶了話,LV有幾款桌遊漂亮又好玩,在家也能很有趣!

Photo/LOUIS VUITTON、PEXELS

LV為宅宅開的解悶處方籤!彩色透明疊疊樂、老花撲克牌、啞鈴,在家防疫也很有趣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台灣本週新增超過200起確診病例,截至今(3/26)確診病例總計252例、2人死亡。台灣防疫成績在全球名列前茅,但仍須全民共同努力,近期仍須盡量避免群聚集會,非必要性時刻待在家為上策!

近期無法盡情逛街、不出門自然少了打扮的閒情逸致,怕無聊的話,LV解悶處方其實很多,LV疊疊樂、LV撲克牌等,好玩又能沈浸在時尚氛圍中。不出門、在家當宅男宅女的週末,其實依舊有趣的很~

桌遊

疊疊樂:Monogram Tower

以透明樹脂玻璃製作而成的彩色長型積木,以LV Monogram點綴,還附有滑面皮革手柄,收納起來也美美的,不玩的時候擺在家中也是美麗的裝飾。

NT$108,000
NT$108,000

同場加映:骰子盒

若是多人桌遊,自然少不了骰子登場,這款骰子盒採用鮮豔的霓虹色調,並輔以LV經典老花圖案點綴,透明盒裝內透出彩色LV骰子,可愛又華麗。

NT$23,000
NT$23,000

撲克牌:VIVIENNE撲克牌連收納袋

外觀為LV吉象物Vivienne的造型,仔細看Vivienne的眼睛就是經典的老花圖案!皮革收納袋展現高級質感,打開內裡的撲克牌也能看到正式各種不同裝扮的Vivienne,時尚又可愛。

NT$23,000
NT$23,000


同場加映:ARSÈNE撲克牌連收納袋

相較於VIVIENNE的可愛風格,這款走的是相對簡潔的設計,皮套為彩色皮革與老花帆布拼接的款式,打開內裡後就是一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撲克牌。一牌在手,完全是大寫的高級質感。

NT$16,800
NT$16,800

運動

啞鈴

黑色老花Eclipse帆布手把,結合LOUIS VUITTON標誌的金屬頭,這對重達3公斤的啞鈴,不只是時尚配件,更重要的是幫助你訓練肌肉,增強防疫實力的重要角色!

NT$92,900
NT$92,900

跳繩:CHRISTOPHER跳繩

黑色老花Eclipse帆布手柄,結合黑色皮繩打造的跳繩,時尚氣息噴發,卻又能幫助你健身、瘦身,為完美體態助攻。

NT$22,500
NT$22,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