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神都在穿!Unif、Lazy Oaf、Kina and Tam...童趣風服飾品牌,Blackpink Jennie和Lisa都是忠實顧客!

拋開黑、灰、白等基本色調,大膽嘗試五彩繽紛服裝,替整體風格注入滿滿的活力態度!

圖片來源 / IG@unif、IG@lazyoaf、IG@kinaandtam

女神都在穿!Unif、Lazy Oaf、Kina and Tam...童趣風服飾品牌,Blackpink Jennie和Lisa都是忠實顧客!

Unif

創立於2005年,由設計師Eric Espinoza一手打造的洛杉磯服飾品牌Unif,以“Ur Not In Fashion”的英文縮寫為品牌命名,如此叛逆的性格也反映在Unif的風格走向。不僅大量採用取材自洛杉磯街頭的潮流文化,如滑板、嬉皮、Rap等,將絢爛的紮染抑或酷炫的塗鴉融入T-Shirt,使整體洋溢青春的俏麗朝氣,成功擄獲廣大年輕族群的心,韓團Blackpink的Lisa和Jennie,性感女神泫雅、以及水原希子都時常身穿Unif的服飾亮相喔!值得一提的還有,Unif的知名度雖然早已在年輕潮流圈佔有一席之地,但不大量生產的原則使消費者大大減少撞衫機率,同時堅守了對服裝品質的承諾。

Lazy Oaf

若你也擁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那麼你怎能錯過倫敦服飾品牌Lazy Oaf!豐富的塗鴉搭配上五彩繽紛的撞色,使身著Lazy Oaf的女孩一眼便能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尤其設計師兼繪畫家Gemma Shiel特別擅長以幽默的手法將現代年輕人的反叛基因融入創作,替單調而嚴肅的日常生活注入源源不絕的生機。此外,Lazy Oaf也時常與來自各界的藝術家合作,甚至著名卡通人物,如《史努比》和《摩登原始人》,替這些散發潮流風氣的服裝剪裁增添既萌又不失性格的品味。

Kina and Tam

同樣以一顆童心未泯的心為創作出發點,Kina and Tam盼望所有成年人能夠在這找尋到兒時那天真爛漫的記憶,因此童趣感滿分的塗鴉,抑或是惹人注目的鮮豔色調,皆是Kina and Tam設計風格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然而比起Lazy Oaf隱隱散發出的潮流氣息,Kina and Tam反而帶有濃濃復古味,像是精緻的圖騰針織衫、繽紛花印的Polo衫…又或者背心等款式,都可豐富你一成不變的OOTD,同時喚起小時候的純真美好時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