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迪士尼官方唯一授權婚紗品牌Kuraudia!一系列浪漫公主婚紗實現你兒時的願望

迪士尼系列中你最喜歡哪一位公主呢?你是否也曾幻想過穿上他們的禮服,走上幸福的婚姻紅毯?然而這個美夢不再只是個夢境,日本知名婚紗品牌Kuraudia正一一實現你的願望:

Kuraudia

迪士尼官方唯一授權婚紗品牌Kuraudia!一系列浪漫公主婚紗實現你兒時的願望

自2017年以來,Kuraudia便得到迪士尼官方正式授權,推出深得女孩心的婚紗系列,像是紅遍大小孩圈的《冰雪奇緣》Elas和Anna,又或是因去年上映的真人版《阿拉丁》,再次引發並累積多個粉絲的茉莉公主,都成為了Kuraudia該婚紗系列不可缺少的角色。然而,設計方面更是唯妙唯肖,從色彩、面料、版型剪裁...一路到細節上的珠飾裝點,皆是Kuraudia極度講究的品質。

迪士尼中的經典人物米奇和米尼,也被轉化為設計元素,亮麗出現在婚紗上。滿版的米奇圖印,使得心形領澎裙禮服顯得更加俏麗動人,抑或是取材自米奇標誌性黑、黃、紅配色的紗裙禮服,都將角色的特性完美呈現於現實生活。

當然,大家熟知的元老級公主角色也是Kuraudia設計婚紗的靈感來源,好比白雪公主的紅色澎袖禮服、灰姑娘的天空藍水鑽禮服、貝兒的鵝黃色落肩紗質禮服…精緻的做工和近乎原版的設計,無疑實現了女孩們從小到大的公主夢。

然而除了繽紛色彩的禮服,Kuraudia也貼心地推出新娘最愛的純白色風格選,使每一件禮服在保有各公主的特性下優雅亮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