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早秋&秋冬新包報到!Hermès、LV、Dior...各大精品品牌包包盤點

雖說時序才剛進入年中,但早秋系列卻已悄悄上架。這就讓我們來看看各大精品品牌最新推出的新星包包吧:

圖片來源 / DR

2020早秋&秋冬新包報到!Hermès、LV、Dior...各大精品品牌包包盤點

Hermès

作為愛馬仕的粉絲,除了柏金和凱莉包,也一定要知道首次亮相於2018年的24/24系列。這款以柔軟小牛皮製成的包款,不但有著簡約的百搭外型,前方的旋釦設計更是取材自工具箱的扣環,而該款包包其實也是向愛馬仕早前在2010年推出的Toolbox致敬。然而在本季,愛馬仕也特地推出29和35以外的全新21尺寸,不僅收納空間依然足夠,也更加適合亞洲女性的身形,當然,可單肩背、斜背、手提、腰背、後背的多樣主打造型法,也是不變的吸引人之處!造型上只需依個人身形去做背帶的長短調節(上面有分三處孔洞),即可輕鬆更換包包背法喔。

售價NT266,200
售價NT266,200

售價NT266,200
售價NT266,200

售價NT266,200
售價NT266,200

於2020秋冬女裝初次登場的Hermès Della Cavalleria,可說是今年度愛馬仕的主打IT Bag,設計上不但有著流暢線形的包身曲線,前方擷取自馬銜元素的大尺寸銀飾D字鎖扣更添個性風韻,此外,平行鑲嵌的背帶也使揹帶時更貼合身軀,可說是一款大方卻不失細節巧思的嶄新設計,絕對值得列入你的夢幻清單中。

售價:NT252,700
售價:NT252,700

延伸閱讀

Dior

「每一季的高級訂製服系列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命名為Bobby。」延續迪奧安生於回憶錄中提及的語句,Dior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在最新推出的2020早秋系列中,便將Bobby作為嶄新包款名稱,而這其實正是迪奧先生愛犬的名字。設計上,硬挺的Box小牛皮,將簡練而復古的包形完美體現,搭載上以現代美學重新詮釋的字母標幟,無論正看或反看皆呈現「CD」字樣,此外,內裡的絨面內襯使Bobby肩背包充滿自信優雅的Hobo精神。

售價(大、中、小):NT128,000、NT110,000、NT99,000
售價(大、中、小):NT128,000、NT110,000、NT99,000

延伸閱讀

既Bobby包款後,Maria Grazia Chiuri於2021早春度假系列時再推一款全新設計包包,並將其命名為「Caro」。取名自二戰時迪奧先生妹妹Catherine Dior的別名Caro,賦予包身高雅又不失中性質感的氛圍。設計方面除了取材自30 Montaigne的標誌性CD開闔旋轉扣,搭配的柔軟騰格紋縫線小牛皮/丹寧布更顯別緻,款式方面則分做大、小兩個尺寸,尤其小尺寸的紮染丹寧在秀上首次亮相後便成為呼聲最高的款式之一。

售價(小型):NT115,000
售價(小型):NT115,000

繼今年六月推出全新 Bobby 包款後,Dior 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再替蒙田家族推出全新延伸款—Dior St Honoré 托特包。不僅名稱取自巴黎聖奧諾雷路,同時也向位在這條時尚大道歷久彌新的旗艦店獻上最深致意。設計上以簡約的圓弧線條搭載旋轉開闔的CD金屬釦飾,展現高尚的時尚氣息。另外,可拆卸式肩背帶的搭配,使消費者可隨心地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刺繡帆布背帶做替換,賦予包身更多元的風格樣貌。

售價(大、中):NT150,000、NT135,000
售價(大、中):NT150,000、NT135,000

Prada

當你還在猶豫是否該購入Prada尼龍腋下包時,Prada又推出全新款、名為Cleo的腋下包!不同於經典款腋下包採尼龍材質製作,該款Cleo包選用了質感細膩的小牛皮及拋光面小牛皮,並在特製的模具下打造出具有圓潤曲線的外型,此外,搭載的三角形珐瑯標幟也成了這顆純色包款上的一大亮點,共同呈現品牌以過去構築未來的設計手法。全系列共分做翻蓋式以及開口式,色彩方面則是除了黑、白、銀,還有經典的湖水綠供消費者選擇。

售價:NT62,000
售價:NT62,000

Louis Vuitton

說起老花包始祖,第一個絕對會想到Louis Vuitton;深咖啡底配上淺褐色的Monogram,這個由Louis Vuitton之子Georges Vuitton,於1896年打造的圖印,不但將父親的名字縮寫LV融於上頭,另外還有四葉花和空心與實心的四角星圖案,共組出永垂不朽的經典標幟。而就在LV 2020秋冬女裝發表秀上,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發揮玩味巧思,將品牌創始年份1854加入經典Monogram中,打造一系列Since 1854」Jacquard緹花帆布手袋和配件,現已推出Dauphine、Speedy、Petit Noe等著名經典款,喜歡老花包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售價:(左)NT131,000、(右)價格店洽
售價:(左)NT131,000、(右)價格店洽

繼Louis Vuitton推出五合一麻將包受到廣大迴響後,品牌再推一顆全新改良款,將Wave Bag化為三種背法、名為New Wave Multi-Pochette的斜背袋,除了不變的波浪絎縫紋路,寬背帶、可拆式的圓形零錢包、和繫於包包上的鍊帶,均取材自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的多功能造型設計,因此雖說該款包包上市時品牌並未特地宣傳,依然有許多眼尖的消費者早已去店上預訂!聽到這,你還不快手刀去店上問問看是否有貨嗎?

售價NT79,000
售價NT79,000

這邊編再報另一款悄悄上架的Fold Tote手挽袋,包側的風琴式結構設計不但能依照需求擴充袋身容量,附贈的肩背帶也使造型多了多樣背帶法。仔細看,皮革手柄固定扣、金色飾釘和Toron頂端手柄,皆綴有Louis Vuitton標幟細節,另外像是撞色拼接的玩味設計,則大大提升整體玩味態度,超級適合作為上班族的搭配新選擇。

售價:(左 MM)NT91,000、(右 PM)NT86,500
售價:(左 MM)NT91,000、(右 PM)NT86,500

Saint Laurent

極簡控的你一定會愛上Saint Laurent正式於秋冬系列中推出的全新包款Solferino!取名自Saint Laurent位於巴黎左岸24 Rue De L'Universite工作室附近的一條街名Rue de Solférino,藉以彰顯巴黎式的經典優雅,包身外型則以簡約輪廓搭載邊緣的填充皮革,使整體立體度更加明顯與英挺,此外,Saint Laurent也特別在鎖扣處發揮創意小巧思,將YSL Logo進行拆解,消費者只需將L字母向下輕推即可輕鬆打開包蓋喔。

售價:(左)洽格店洽、(右)NT79,600
售價:(左)洽格店洽、(右)NT79,600

大家還記得今年春夏Saint Laurent以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命名的Kaia包嗎?如今,在經過一個換季後,Kaia包又有了新的風貌,好比拼接上帆布材質的文青款,亦或以植物鞣革霧面小牛皮編織而成的掀蓋,搭配上特殊煙燻紅棕色,使包包多了古著般的懷舊氣息。

售價:(左)NT65,000、(右)價格店洽
售價:(左)NT65,000、(右)價格店洽

BVLGARI

寶格麗經典Serpenti Forever再升級!為了更貼近都會女性日常所需,寶格麗特別在Serpenti Forever包款上增添兩個收納夾層,分別於包包前方和後方,大大滿足收納與取物時的實用和便利性,同時,較短的肩背帶也更符合亞洲女孩的身形。此外,全新的雛菊拓帕石黃與薄荷綠也使得寶格麗雋永的Serpenti Forever、柔軟的Serpenti Cabochon與日常經典款 Serpenti Diamond Blast多了甜潤青春氣息。當中,編特別推珍珠母貝小牛皮款式,不僅不易用髒表面,淡雅的自然光澤也超顯優雅。

售價:(左)NT77,700、(右)NT85,200
售價:(左)NT77,700、(右)NT85,200

售價:NT88,800
售價:NT88,800

然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寶格麗最新釋出的秋冬系列中還推出了一款名為Bvlgari 7 Ways的相機包。如同包款名稱,這一顆相機包可是有七種揹帶和搭配方法,像是平常週末和朋友外出時便可以最摩登簡約的型態亮相,正式場合時則可裝上可調式手拿包,將其固定於相機包皮帶上,華麗感瞬間升級!有興趣的讀者們別忘去店上親自搭配選購喔。

售價:(左 相機包)NT55,500、(右 手拿包)NT30,900
售價:(左 相機包)NT55,500、(右 手拿包)NT30,900

Balenciaga

提到機車包,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始祖Balenciaga!推出至今已滿20個年頭的Balenciaga機車包,至今依然被視為一生中必入手的精品包之一。尺寸型號更是多元化,包括City、Work、First、Giant、Part time等,細看便會發現上頭搭配的釦釘也各有特色,此外,拉鍊上的流蘇也是該款包包重要元素。如今,品牌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以更符合現代美學的創意視角替這顆經典It Bag賦予新生命。不僅將各尺寸重新調整比例、以各式皮革製作外,俐落的輪廓外型使消費者在放置物品與拿取時更加便利,全新Neo Classic系列就等著你親自去店上看看!

售價:(Mini City)NT59,000
售價:(Mini City)NT59,000

誕生於Balenciaga 2019秋冬女裝的「沙漏包 Hourglass」,雖然並未擁有長久的歷史年份,卻因那跳脫常規的創新輪廓成為酷女孩們的指標IT Bag。取材自品牌最著名的巴斯克腰線,半月狀的弧線形底部不但賦予包身別具的美學,搭載的B字Logo更添一抹帥氣氛圍。如今,在事隔一年的時間後,品牌將該沙漏包縮小在縮小,打造出手掌大小的迷你尺寸,就連本季上架的「餐盒包」也都一併縮小,討喜模樣令人不愛都難。

售價:(左)NT28,900、(右)NT33,050
售價:(左)NT28,900、(右)NT33,050

CELINE

大家還記得Hedi Slimane接手CELINE後推出的首顆包款為何嗎?當初不僅找來女神卡卡搶先在個人Instagram上曝光,引起熱烈討論,手上那顆大尺寸梯形翻蓋鎖釦包包便是Hedi Slimane替品牌打造出的嶄新標幟,系列名稱更取自CELINE位在巴黎總部的工坊地址—16 Rue Vivienne中的數字16,其後更衍伸出半圓形的 Besace 16肩背包款。如今,在早秋系列中,Hedi Slimane再次替16系列增添新成員!保留流線型輪廓和鎖扣,將短提把換成可手提亦可肩背的長背帶,配上超大容量和三種色彩的柔軟小牛皮選擇(卡其綠、酒紅色、焦糖棕),無疑提供了平外外出甚至上班更多樣的造型搭配。

售價:NT99,000
售價:NT99,000

延伸閱讀

CELINE把Cabas托特提包縮小啦!這款在春夏季熱買的托特包,不但出了百搭帆布款、復古圖騰款、歐式緹花款、率性丹寧款,還有限量的撞色拼接款,每一款都大受歡迎,如今,CELINE更在早秋系列中推出全新迷你尺寸(7 X 8 X 2英寸),完全是要攻佔更多女孩們的心!目前主要以Triomphe印花帆布和米白色帆布兩款為首推,還不快找時間去店上親自看看這小可愛嗎?

售價:NT43,000
售價:NT43,000

延伸閱讀

想來點不同風格的包款嘛?那麼一定不忘參考這顆圓柱體Tambour!取名自法國共和國衛隊所用之樂器法鼓,Tambour不但擁有宛如珠寶盒般的精美外型,老花帆布更添復古氛圍,搭配上經典凱旋門旋徽,精緻度更是大大提升。

售價:NT85,000
售價:NT85,000

Gucci

古馳下半年度除了熱賣款Jackie賈姬包外,還有一款你不知道會後悔的可愛肩背提包,那便是有著圓滾滾身形的束口水桶手袋!這顆Gucci Horsebit 1955水桶包不但有著標幟的馬銜釦,更有超大容量的收納空間,連日常外出攜帶的水壺都可放得下,毫無疑問撇除只有外觀可言的批判。此外,品牌還發揮玩味巧思,於提袋處兩側裝置了可自行拆卸的T字扣環,使消費者能從提袋模式輕鬆轉變成肩背,樣式選擇則有百搭黑以及GG Monogram老花圖紋,滿足不同風格消費者的需求。

售價:NT69,800
售價:NT69,800

Burberry

TB系列再添新成員!這款向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致敬的包款,從推出至今已擁有各式風格花樣,其後更延伸出極具性格張力的絎縫格紋Lola款式,搭配鮮明的粗鍊帶,成為許多酷女孩的首選It Bag。如今,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再次賦予這些包款嶄新風貌!好比成熟的酒紅色樣漆皮、街頭塗鴉風的絎縫設計、罩上PVC透明雨衣的Lola Bag等,讓各式風格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Burberry TB系列包包。

售價:(右)NT46,500、(左)NT85,000
售價:(右)NT46,500、(左)NT85,000

此外,品牌主推的Pocket帆布系列也跟上腳步,換上充滿度假氛圍的竹編拼接皮革、優雅的TB Monogram縫線、以天空藍取代白色皮革等款式。

售價:價格店洽
售價:價格店洽

若平時有在關注時尚相關訊息的你,一定早就看過這顆於2020秋冬系列亮相的Olympia;取材至辦秀地Kensington Olympia的建築結構,半月形的輪廓搭載上前方的拉鍊口袋,簡約又不失質感美,採用的義大利鞣製皮革更添美學氣質,無論斜背或單肩背皆可輕鬆突顯精巧典範的迷人風采。

售價:(中、小、迷你)NT75,000、NT65,000、NT48,900
售價:(中、小、迷你)NT75,000、NT65,000、NT48,900

Salvatore Ferragamo

若你對改良版的Viva平底鞋一見鐘情,那麼你一定也會對該系列最新推出的首款包包Viva Bag同樣感興趣。採用比原版羅緞蝴蝶結更大的尺寸,搭配填充柔軟納帕皮製成的包體,一顆造型獨特且賦有空氣感的包包就此誕生,尤其那色彩統一的設計巧思更添美學質感。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表示:「蝴蝶結元素將Ferragamo與過去聯結,並為未來開創無限探索機遇。和先前推出的鞋履一樣,全新Viva包款包容開放、富有活力、積極向上,可謂是Ferragamo美好未來的生動縮影,同時也延續著Ferragamo家族手工品牌所一直堅守的精良品質。」

售價:NT46,900
售價:NT46,900

Fendi

相信不少人都有發現,越來越多的品牌紛紛將鋪綿技術運用至包包設計上,藉以增添柔軟觸感,同時打造視覺上的3D立體效果。然而,在最新發布的早秋系列中,Fendi便將因美劇《慾望城市》引發熱潮的Baguette,和於2009春夏時裝秀問世的Peekaboo套用該工藝,以毛絨鋪棉皮革製成浮凸交織的格紋樣式,精緻且細膩的做工無疑替品牌的皮革技藝再創另一新鮮時髦風貌!

售價:店洽查詢
售價:店洽查詢

早在2019春夏時裝秀上,Baguette包款便以全新改良亮麗登場。如今,粉絲們終於也等到Peekaboo的正式改版,並命名為「Peekaboo ISeeU」。除了保留裡內裡外不同的用色,藉此呼應“Peekaboo(法文為躲貓貓的意思)”之外,簡約的梯形輪廓依然不變,但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包包側身和過往款式相比多了風琴般的凹凸曲線,消費者更可另行額外添購包包的夾層版,收納性大大提升,對於辦公女性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售價:NT130,000
售價:NT130,000

Chloé

圓潤廓形搭上包包側邊的環繞皮帶裝飾,這顆首次於2018秋冬大秀亮相的Chloé Tess包包可說是品牌至今的暢銷單品;本季除了推出波西米亞風格的手工編織提把造型,另外還有搶眼的拚色設計,深得更多消費者的心。然而,或許是看準這波聲勢,品牌於本季推全新「Tess Day Bag」,除了保有標幟垂墜O形金屬配件,包身輪廓則改以有菱有角的梯形輪廓,使女孩們在收納上多了更多空間。

售價:(左 小型)NT62,800、(右 中型)NT69,000
售價:(左 小型)NT62,800、(右 中型)NT69,000

另一顆本季主打包款莫過於今年誕生的全新包款Daria Bag,不但改以適合亞洲女性的迷你尺寸亮麗登場,內襯的Chloé字母緹花、半圓弧的外型搭載編織手提把,皆替包身佐上波希米亞民俗風情。如該系列形象大使徐睿知所說:「Daria Bag是一款辨識度極強的完美日常包款,可以透過不同穿戴方式做出許多造型變化。對我來說,它代表的是品牌的柔美與優雅。」

售價:(小型)NT47,300、(中型)NT73,000
售價:(小型)NT47,300、(中型)NT73,000

Miu Miu

身為Miu Miu粉絲的你一定知道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皺褶設計,如今,全新的Coffer Re-edition系列不但包身採用了大面積的皺褶,提把處更以手工編織辮子替整體注入不同走向的線條紋路,也因此,柔軟的澎鬆觸感也成了這顆可芙包的亮點之一。此外,Miu Miu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也特地將取材自保險箱鎖頭的靈感轉化為包包鎖扣,打造浪漫與復古兼具的時髦包款。大小適中的尺寸+七種不同顏色的選擇,無論是平日外出或是參加派對都可適用。

售價:NT52,000
售價:NT52,000

然而就在今年秋冬,品牌持續延伸皺褶設計,將此應用在復古風開闔包上!不但有大尺寸的手提款、中尺寸的手拿款、還有迷你尺寸的金屬鏈帶,無論何時揹戴出門都將成為造型上的吸睛點。

售價:價格店洽。
售價:價格店洽。

Tod’s

除了標幟豆豆鞋外,Tod’s的包包也值得你關注!採用卓越皮革製成,這款鑲有T字母Logo的全新Timeless包款,以簡而有型的方正輪廓展現品牌優雅風格,大方又不失雋永型格,搭配上中性又柔和的暖色調,如駝色、菸草色、白色、黑色,甚至動物紋,成為秋冬造型裡最佳的時髦夥伴。

售價:(右)NT73,600、(左)NT48,300
售價:(右)NT73,600、(左)NT48,300

Versace

「我將包款命名為Virtus,因為它完美表達了Versace女人的價值觀:大膽的勇氣、自信的力量與開放的心胸。」自2019秋冬首次亮相後,Virtus包款便成為品牌標幟象徵,尤其那以巴洛克花紋勾勒的金屬V型字母,更將品牌傳統美學完美襯托。最新的早秋系列中,Versace除了延用該V型字母,表達勇於實現自我的女性精神,也首次採用珍稀蟒蛇皮製作包身,體現城市奢華遊獵的主題。此外,百搭的純色款和浪漫的立體玫瑰裝點款也都在選擇中。

售價:(右)NT76,500、(左)店洽查詢
售價:(右)NT76,500、(左)店洽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