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三萬元以下!職場新鮮人不用大失血,LV、Dior、Balenciaga、Givenchy...人生第一顆精品包推薦

剛出社會的你,想要購入屬於自己的第一顆精品包卻毫無頭緒嗎!Dior、Coach、LV、Gucci…盤點8個精品牌入門包款讓你知!

Text/Jim Liao Edit/Wa Chang Photo/各品牌

三萬元以下!職場新鮮人不用大失血,LV、Dior、Balenciaga、Givenchy...人生第一顆精品包推薦

每年的六月,是各大專院校的畢業季,同時也是青青學子初踏入社會的階段,在人生這段旅途中,將邁入另一個全新的領域,對於每個人而言絕非小事,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時刻來臨,或許正是時候購入人生的第一顆精品包,這回編輯為女孩們特搜Louis Vuitton、Dior、Gucci、Balenciaga...各大精品牌不用三萬元的包包推薦。


Louis Vuitton

作為Logo Monogram圖印的始祖,LV所推出的迷你小皮包,延續了品牌的方格Monogram標誌,採用柔軟的Damier Ebene帆布製作,加上質感的金屬釦環,可以手提也能加在手袋上,完美展示LV耐人尋味的風韻。(NT12,200)

不過提到Louis Vuitton的經典Monogram,大家第一個印象應該還是LV字符的Monogram老花圖騰,同樣也推出這款金屬鍊帶小皮包,擁有渾圓的外型,搭配金色鍊條,包包容量看似小,卻有足夠的收納空間能讓你放隨身物品。(NT12,200)

前陣子引起熱議的LV Escale系列也推出同款小皮包,以Monogram Giant帆布製作,並染上柔美的粉色紮染圖案,甜美風的女孩怎麼能錯過。(NT19,900)

Dior

對馬鞍包情有獨鍾的女孩,Dior 2020春夏再將Saddle Bag推出小巧迷你的尺寸,Saddle Nano小皮包以Dior經典老花Oblique 提花圖紋打造,搭載可拆卸的金屬鍊帶,包內也設立一個隔層,方便放置日常必用品,可說是造型與容量兼具的包款。(NT22,000)

除了Oblique 提花款,Dior也推出Rose des Vents 和黑色超啞光小牛皮的選擇,比起復古老花風格,霧面啞光的皮革材質更顯經典。(NT23,500)


Gucci

以希臘神話狄俄尼索斯為靈感的Dionysus系列迷你手袋,採用GG Supreme頂級帆布製作,並搭配虎頭鑰匙扣環,包包可以容納手機、錢包、鑰匙等物品,價格也是相當親民。(約NT25,000)

若以GG Supreme帆布打造的Dionysus系列迷你手袋太搶眼,其實Gucci也有推出素面的白、黑、紅三色皮革款式。(約NT26,000)

從Gucci的70年代典藏腰帶搭扣設計獲得靈感的GG Marmont系列,2020早秋推出的迷你手袋,採用柔和粉色人造麂皮,搭配經典雙G標誌,並偷偷在背後包身加入了心型圖案,展現品牌的匯集現代美學與俏皮的風格。除了粉色外還有白、綠、黑等三色可供挑選。(約NT28,500)


Balenciaga

2015年Demna Gvasalia擔任Balenciaga創意總監後,為品牌打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手袋。而這款Navy Pouch可說是入門包款,簡潔有力的方形設計,搭配極簡的黑白色系,展現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另外,Balenciaga還出了黑藍的搭配,如此看似平凡的包款,卻可以滿足女孩們的任何穿搭。(售價約NT24,000)

Balenciaga還有另一款人氣包款Wheel Xs Drawstring Bucket水桶包,同樣深受女孩們的喜愛,採用可回收尼龍,手袋外型挺立卻相當輕盈,包內有一個隔層,搭配可拆卸式肩帶,推出黑、粉兩色。(約NT26,000)

另一款容量極大的Cloud Xs Clutch With Strap,包包搭載拉鍊設計,可以安心收內物品,不只可以當成手拿包使用,隨包附有可調節式背帶,方便女孩們外出旅行攜帶。(約NT28,500)


Bottega Veneta

小包迷注意了!Bottega Veneta打破品牌以往的形象,推出以小聞名的Mini Bag。目前共有綠、白色兩款,包身是以小牛皮革製作,搭配可調節式背帶,且這精巧可愛的設計,保證讓你不管在哪,都會是眾人的焦點!(約NT27,000)


Givenchy

以Givenchy經典手袋品牌Givenchy Antigona Tote為原型,全新推出的Baby Antigona鏈條皮革手袋,使用光滑皮革材質,搭配經典三角形Givenchy標誌,提供黑、灰、白、粉等四色選擇,滿足女孩們上班、外出、旅行等不同場合需求。(NT21,000)


Burberry

搭上Vintage風潮,Burberry將充滿復古氣息的格紋帆布重新演繹,推出全新Vintage格紋環保帆布皮夾,一眼就能辨識的黑、紅格紋圖騰,搭配黑、亮軍紅、麥芽棕三個可拆式肩帶配色,包款擁有兩個內隔層,兩個內插口袋,和一個外插袋,收納空間可說相當的完善。(NT25,500)

偏愛直條紋款式的女孩則可以考慮Burberry的標誌性條紋環保帆布皮夾,除了運用環保帆布材質外,包包俐落的設計感,無論手提或肩背都顯得既優雅又有個性。(NT26,900)


Coach

源自Coach經典手袋和紐約文化特色的Signature帆布轉扣手拿包,採用細緻皮革拼接Signature帆布製成,標誌性的Coach Monogram圖案,加上橫向修長的包身設計,絕對是復古手袋的翹楚。包包本身擁有多功能內置,能以轉扣閉合,提供斜背、手提等不同使用方式,絕對是女孩們入門包款的首選。(NT19,800)

如果想要低調一點包款的女孩,可以考慮同系列所推出的黑、白兩色的轉扣手拿包。(NT19,800)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