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開運錢包怎麼選?皮夾選這色最招財,一直存不了錢跟這件事有關...

迎接嶄新的一年,想幫自己換新錢包帶來好運,不過皮夾怎麼挑可是門大學問,教你從材質、色系和款式中選出命定錢包。

Photo/Pinterest

開運錢包怎麼選?皮夾選這色最招財,一直存不了錢跟這件事有關...

為了迎接新開始,俗話說:「換個新錢包好過年」,因為錢包等同於財庫所在,錢包挑對了就能累積財富,不過要換皮夾時,可不是想換就換這麼簡單,覺得自己一直都存不了錢嗎?快看自己是不是犯了以下這幾個錯誤:


皮夾不能犯的3大錯誤

1、皮夾有壽命

通常一個錢包用了3年就該換,新的錢包氣場最強,也最容易聚集財富,因此,超過3年皮夾還沒壞掉,但其實財氣已經到達極限了。

2、錢包不隨時更換

習慣帶不同包包出門的你,或許有多了錢包在替換,但是,錢包其實代表自己的氣場、財運,如果太常替換,就等於把自己的氣、運換掉。

3、舊錢包要留下

舊錢包如果仍完好,千萬不能隨意丟棄,也盡量不要出售,因為丟棄皮夾就等於是把自己的財庫丟掉。可以在舊錢包內放置一些舊紙幣,當成「聚寶盆」累積財氣。但如果錢包已經有破損,就像是財庫出現破洞,事不宜遲須立即更換、丟棄。


皮夾款式怎麼挑?

長夾V.S短夾

以命理學來說,錢包最佳選擇為「長夾」,因為長夾可以讓鈔票完整放入,切記不要買到拉鍊設計,因為拉鍊會讓錢財封印在皮夾內,應以扣式錢包為優先。不過,現在小包風潮盛行,如果選擇「短夾」的話,盡可能確保鈔票的完整性,不要折到或皺在一起。

公錢包V.S母錢包

你知道嗎!錢包居然有分公、母,指的是皮夾內部的隔層數量,如果是奇數就是公錢包,雙數則是母錢包。選擇雙數隔層的母錢包,好事自然成雙會帶來好運,錢包也會用得比較順;但如果是奇數的公錢包,則可能會帶來散財的情況。

錢包皮革選擇

挑選牛皮、羊皮材質有聚集財富的效果,可以提升存錢的效益。挑選豬皮材質則有幫助生意的效果,適合要掏錢投資的生意人使用。

皮夾這樣挑開運又守財
皮夾這樣挑開運又守財

皮夾招財色怎麼挑?

大地色系黃色、棕色:五行中屬土,看似財富滿滿,卻很難有成長空間。

熱賣色系白色、銀色:五行中屬金,招財效果雖然不錯,但花費同樣很大。

鮮豔色系紅色、紫色:五行中屬火,花錢如流水,留不住財富。

健康色系綠色:五行中屬木,有幫助財運的效果。

低調色系黑色、藍色:五行中屬水,可以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