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韓劇女王孔曉振:「要是每個人都那麼漂亮,多沒意思。」10大金句看歐逆人生觀、愛情觀、時尚態度

廣受戲迷愛戴的韓劇女王孔曉振,不論是豁達的人生觀、做自己的時尚態度,都值得大家效仿。

Edit/Jim Liao Photo/IG@rovvxhyo

韓劇女王孔曉振:「要是每個人都那麼漂亮,多沒意思。」10大金句看歐逆人生觀、愛情觀、時尚態度

1999年以電影《死亡教室2》出道的孔曉振,長達22年的演員生涯,演出多部經典電影與韓劇,精湛的演技更被封為韓國戲劇女王,然而,孔曉振不僅在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著自身對時尚的獨到見解,深受Burberry、Dior...精品牌的喜愛,同時受邀擔任Piaget亞太區品牌大使,加上歐逆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是新時代女性的表率,從10大金句細看孔曉振的人生旅途:


金句一、我覺得自己最強大時,是在鏡頭前,因為我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作為韓劇收視女王的孔曉振,演技自然沒有話說,在鏡頭前用自己的專業,擄獲無數戲迷的喜愛,同時也為她自己帶來更多力量。


金句二、我無法改變身材跟臉蛋,也不想改變,頂多在造型或髮型上下功夫,所以慢慢釋懷了,轉而把重心放在工作、演出上,嘗試不同的角色。

就連歐逆自己也明白,就以外表來說,孔曉振並非韓國典型的美女樣貌,但她並不打算為了迎合世俗的眼光而去改變自己,或放棄自己所熱愛的演戲,反而透過自身的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金句三、要是每個人都那麼漂亮,多沒意思。

當面對人們對她長相有所批評時,孔曉振總是能透過那豁達的人生觀,正向地做回應。


金句四、我專注在自己能做到的,只求不後悔。

對孔曉振而言,與其浪費時間去在意別人的想法,不如好好專注在自己能力所及的工作上,讓自己不要後悔。


金句五、拍第一部電影時,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抱負,但演完後,身邊很多的朋友說我演得好,那讓我有種想要更上層樓,突破自己的感覺

其實剛開始演戲時,孔曉振也和多數演員一樣,對於這條演員之路不是太確定,但因為朋友、家人的肯定,讓她找到對演戲的熱忱、熱愛,給予她挑戰自我的決心。


金句六、要記得看事物的光明面。堅持、自律與努力是成功的關鍵,雖然成功之路常會遇到阻撓,但只要持續下去、努力不懈,就能夠實現夢想。

不僅是戲劇女王,孔曉振還是正能量女神,她看待事情都從好的方面去思考,雖然人生中會遇到不少阻撓,但唯有相信自己,才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金句七、要對人性保有信心,懂得從細節處觀察與分析對方也很重要。持續精進自己,盡全力追求目標。勇於嘗試新事物。

雖然懂得觀察很重要,但太過於在乎他人的眼光,反而容易產生自我懷疑,真正重要的是要精進自己,盡力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勇於嘗試新的事物。


金句八、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邁入41歲的孔曉振,曾經說過不要因為世俗眼光,又或是覺得該結婚而去結婚,在漫漫長路的人生旅途中,自己一個人也能有所成就。


金句九、不是說戀愛不重要,而是成為自己的主人,才能真正活出自己的人生。

不僅是戀愛,在做任何事情時都一樣,自己要先理解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才能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


金句十、20歲的女孩可以盡情嘗試各種樣式,可愛又鮮豔的風格也很適合。30歲的女性正在探索自我的人生階段,要開始對有意識地挑選適合自己性格特質的珠寶。40歲或以上的妳也許可以挑重點品項來穿戴,比如一條大項鍊或是大耳環,俐落又有氣勢。

在時尚方面,孔曉振對於飾品配件更是有她獨特的見解,歐逆認為20歲的女孩可以盡情嘗試新鮮的風格,到了30歲則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邁入40歲的女性,則要搭配具有亮點的配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