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猜猜看,凱特王妃的典藏珠寶市價值多少?加碼看Kate造型盤點

貴為英國王妃的凱特Kate Middleton當然擁有許多當今世上最美麗、經典且有名氣的珠寶收藏,也總能穿出自我風格!

Edit/Kate Text/Jess Pullar Source/Marie Claire Australia Photo/Instagram, DR

猜猜看,凱特王妃的典藏珠寶市價值多少?加碼看Kate造型盤點

不只英國女王Queen Elizabeth II,身為王妃的凱特Kate Middleton肯定也擁有許多當今世上最美麗、經典且有名氣的珠寶收藏,不論是受贈、借用或傳承自婆婆戴安娜王妃;從坐擁豐富歷史故事的古董冠冕,或到象徵情感信物的婚戒、耳環、項鍊等等。


根據《美麗佳人》澳洲版的報導內容,英國鑽石專家Steven Stone說,凱特王妃這幾年收贈的及向皇室成員借用穿戴的珠寶總價粗估超過1.5億澳幣(約30億台幣),數字跟你的預期相差不遠嗎?


不管如何,如果你更想知道這驚人天價的背後,到底是有哪些瑰麗珠寶作品,且看以下解析。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來自戴安娜王妃

不久前迎來40歲生日的凱特釋出肖像照,其中她戴上一對黛安娜王妃曾經擁有的Collingwood水滴型珍珠耳環,以及黛安娜王妃本人的藍寶石戒指—威廉在2010年向凱特求婚時繼承了這件美麗典雅的作品,凱特至今幾乎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有戴著這富有意義的首飾。此外,凱特也曾多次配戴著名的Cambridge Lover's Knot Tiara 劍橋情人結冠冕,及同樣也是傳承自黛安娜的三股珍珠手鍊、Saudi藍寶石套件以及南海珍珠耳環。

上述作品加起來的市價超過3千萬澳幣(約6億台幣)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自從加入王室以來,凱特已被女王贈送和借出過10件珠寶作品。其中包括了瑪麗女王的鑽石頸鍊、楓葉胸針、紐西蘭蕨類胸針、Nizam項鍊、皇室勳章胸針、Bahrain巴林珍珠項鍊、Dubai藍寶石耳環及紅寶石和鑽石花卉寬版項鍊。

這些作品加總粗估高達1.15億澳幣(約23億台幣)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_紐西蘭蕨類胸針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_紐西蘭蕨類胸針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威廉王子的贈禮

根據英國鑽石專家Steven Stone的說法,威廉王子在10年前凱特30歲生日時送給她一套來自價值約為22萬9千澳幣(約458萬台幣)卡地亞Cartier珠寶套件。此外,他還曾經送妻子一只Ballon Bleu Cartier藍氣球手錶、綠色碧璽及紫水晶耳環、三葉草造型胸針等等。

加總起來的收藏價值超過28萬5千澳幣(約570萬台幣)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
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


更多凱特王妃珠寶造型盤點

據悉,查爾斯王子送給凱特一條鑽石手鍊,她曾經於2011年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上穿戴過。此外,凱特也曾借出來自王太后的藍寶石和鑽石流蘇耳環,以及瑪格麗特公主擁有的蓮花造型冠冕,這兩件有獨一無二故事性的作品有1.5億美元的身價。


貴為皇室成員,凱特王妃當然不乏資源與管道能收藏或穿戴貴重珠寶,就算不是全新作品,透過穿搭變化總是能穿出自己的風格,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凱特造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