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璀璨帝國》時尚擔當Jaime Xie:百變造型、秀內唯一零負評富二代

Netflix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第二季回歸,在諸多住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亞裔富二代裡,唯一零負評的女孩就是她——Jaime Xie!

Photo/ Instagram @Jaime Xie

《璀璨帝國》時尚擔當Jaime Xie:百變造型、秀內唯一零負評富二代

以富豪生活為主題的實境節目,總能在在顛覆你我為貧窮所框住的想像力。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第二季日前推出,令人等不及一窺身在比佛利山莊的亞裔富二代們又有什麼新鮮事。

《璀璨帝國》不乏富人之間勾心鬥角的戲碼,然而,這之中卻有一股清流——Jaime Xie。出身在舊金山灣區,Jaime Xie身世極為顯赫,根據富士比的最新紀錄,Jaime Xie的父親目前身價為54億美元!Jaime Xie在節目裡不斷強調自己對於時尚的熱愛與瘋狂,不用大量名牌堆疊造型,編輯私心也認為Jaime Xie是《璀璨帝國》裡打扮最時髦的名媛,以下4點帶你認識她▼

個性長相+百變造型

時尚圈裡貌美長相比比皆是,但要突出重圍、讓人留下記憶點的卻不多。Jaime Xie有著獨到的東方面孔,加上她不拘束於單一穿搭風格,每次登場即使台詞與戲份不多、也成功以時髦造型讓人留下印象。

對比色穿搭示範

對比色的穿搭有如兩面刃,成功與否往往一線之間。Jaime Xie選擇同一元素的單品來搭配,讓對比色的組合失誤率降至最低。紫色無肩上衣與綠色迷你裙完美結合,亮片系的主題還是現今各方潮人們正夯的復古Y2K風格。

One Piece洋裝也能展現高超的對比搭配功力,一件式的長洋裝,只要簡單配上一雙跳色的鞋款,隨即穿出時髦個性。

同色系穿搭強調剪裁重點

而你我都會的同色系穿搭,Jaime Xie則會找上剪裁特殊的服飾來穿出記憶點!大地色系的套裝加上Louis Vuitton行李箱小包,再以金色的休閒鞋與首飾打造穿搭細節。

説Jaime是穿搭控,不如稱她為找貨王!市面鮮少見到的特殊剪裁,都能在Jaime的衣櫃收藏裡看到。

富有創意想法

Jaime Xie的創意除了展現在自己的穿搭上,也充分應用在攝影取景。熱愛時尚的她,自己找來攝影師討論時尚大片的氛圍細節,和你我想像空有華服的富二代相當不一樣。

兼職模特兒工作

也因為以上對於時尚的努力與投入,加上得天獨厚、高挑的衣架子身材,Jaime Xie為法國大牌模特兒經紀公司Elite Models相中、並簽約為旗下合作模特兒,目前也被不少時尚專刊受邀拍攝大片。

獲武器富商Anna Shay唯一讚賞

《璀璨帝國》一大看點便是Christine Chiu與Anna Shay之間的較勁與爭執,擁有女帝般氣勢的Anna Shay對於《璀璨帝國》的每一個角色都曾給予過負面評論,甚至與之有過節,唯獨對於Jaime Chiu讚譽有加。Anna Shay説:「Jaime有趣多了,不像其他人。我們之間有很多共通點,我對八卦沒興趣,Jaime也是,她不玩那種狗屁遊戲,讓人耳目一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