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Kangol袋鼠帽《艾蜜莉在巴黎》、黛安娜王妃都愛!5大經典帽款帶你認識|潮流小學堂

讓《艾蜜莉在巴黎》、黛安娜王妃入手一頂接一頂的Kangol袋鼠帽,品牌旗下的7大經典帽款你都認識了嗎?

Photo/Kangol

Kangol袋鼠帽《艾蜜莉在巴黎》、黛安娜王妃都愛!5大經典帽款帶你認識|潮流小學堂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播出,讓Kangol袋鼠帽子再度席捲全世界,不過在之前,Kangol袋鼠帽早已受到不少街頭潮人的青睞。於1938年在英國誕生,品牌名稱K代表是Knitting編織、ANG為Angora安哥拉山羊毛、OL則是Wool羊毛,創辦人Jacques Spreiregen希望以最好的羊毛織出Kangol帽款。

Kangol創立至今長達84年,從最初提供給英國軍隊使用、擄獲黛安娜王妃、成為街頭潮人們的必備行頭, Kangol日漸增長的人氣,在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播出後更達到巔峰,後來在韓星們身上更是常見,如果你對Kangol還不是太熟,往下帶你看品牌5大經典帽款。

Kangol 5大經典帽款介紹

Wool Jax貝蕾帽

早在1918年,Jacques Spreiregen從法國將貝蕾帽帶進英國,自那時候起,貝蕾帽就成為Kangol最標誌性的帽款,並在二次大戰期間為英國軍隊提供貝蕾帽。像是韓國女星IU就以貝蕾帽作為機場時尚的單品。

NT 2,980
NT 2,980

504鴨舌帽

1954年Kangol重新演繹貝蕾帽,將帽款改成有尖頂的設計,正是Kangol最著名的504鴨舌帽,深受歐美名人的喜愛,並會把帽款上的袋鼠圖案露出來。

Wool報童帽

正面是報童帽、反面就像貝蕾帽,兼具法式優雅風格,又帶點帥氣個性,能駕馭各種不同的造型。

NT 2,880
NT 2,880

鐘型帽

外觀就像鐘樓而得名的鐘型帽,是Kangol繼貝蕾帽、504鴨舌帽後,最具人氣的帽款,具個性更不挑臉型。

NT 3,080
NT 3,080

Wool Bin盆帽

比起漁夫帽,帽簷較短的盆帽更容易突顯臉部線條,適合小臉女孩,看似低調其實時尚感滿分。

NT 2,580
NT 2,5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