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江南大叔PSY和史努比狗狗指定用襪!加州品牌Stance潮翻現身《Hangover》

來自美國加州的襪子Stance,除了有美國POP天王Jay-Z和親密愛人昂絲Beyoncé都雙雙背書,現在就連​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都來愛用!​
江南大叔PSY和史努比狗狗指定用襪!加州品牌Stance潮翻現身《Hangover》

Edit/Chloe Photo/Stance

來自美國加州的襪子Stance,一直以來話題不斷,眾多NBA球星熱愛之外,就連娛樂圈也是,除了有美國POP天王Jay-Z和親密愛人昂絲Beyoncé都雙雙背書,現在就連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都來愛用!

這回在因一首《江南 Style》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力邀之下,於美國時間2014年6月 8 日公開兩人的新歌《Hangover》,而史努比狗狗更是在MV當中著用了Stance限定機能襪Crypsis!

PSY表示「如果《江南 Style》比較solo medium的舞曲,這次與Snoop Dogg 合作的《HANGOVER》則是標準的hip hop 歌曲。」而STANCE這雙CRYPSIS除了是近年嘻哈圈受歡迎的南灣配色裡最顯眼的Tiffany綠之外,烏黑的迷彩色讓你知道何謂真正的搶眼「保護色」,而且機能上可不簡單,強調從延伸到腳根的膠條展現抓地防滑力,加上立體運動構造的包覆彈性以及支撐系統以及散熱涼快保持乾爽透氣的設計。

擁有三大特色的機能,好告訴你什麼是STANCE的Fusion,加上原本多元的Fashion外型,在MV中和江南大叔PSY的互動更是讓人發笑,這就是STANCE襪子所該有的樣子!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