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阿妹張惠妹2014專輯《偏執面》,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秋冬美衣時尚進化

張惠妹再出輯,阿妹新造型令人驚艷,新染白金色漂髮配上銀灰色系的亮眼造型,視覺效果強烈,展現霸氣十足的天后氣息。
阿妹張惠妹2014專輯《偏執面》,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秋冬美衣時尚進化

Edit/林宛儒 Photo/ ApuJan、FameGlory

張惠妹2014專輯《偏執面》,新造型令人驚艷,新染白金色漂髮配上銀灰色系的亮眼造型,視覺效果強烈,展現霸氣十足的天后氣息。

這次的新造型還暗藏玄機,看似前開衩的印花洋裝,其實出自於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ApuJan於2014秋冬在倫敦時裝周所發表的最新作品,以躁動的湍流為靈感,用海洋中翻騰波動的亂流,細膩描述當今社會中人際關係與情感的複雜混亂,如同人生潮起潮落,也意外與天后的新專輯《偏執面》中豐富的故事性與情感相呼應。俐落剪裁與品牌獨家設計的原創印花,混搭來自西班牙品牌Maya Hansen的前衛馬甲洋裝,耳目一新的造型質感,如同阿妹沉潛三年錄製專輯要帶給世人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設計師詹朴對於此次有機會與天后合作也感到相當興奮,看到新造型曝光後他開心表示:「搭配出來的整體視覺效果很強烈,《湍流》在阿妹的詮釋下激發不同火花,彷彿發展出另一個新生命,很開心看到創作帶來的無限可能。」

延伸閱讀


收藏